注册

2018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观鸟节开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春和景明风光美,翠苇吐绿百鸟归。5月13日,由宁波杭州湾新区旅游局主办的2018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观鸟节”在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如期开幕。据了解,该活动以“

春和景明风光美,翠苇吐绿百鸟归。5月13日,由宁波杭州湾新区旅游局主办的2018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观鸟节”在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如期开幕。 

据了解,该活动以“跟着鸟儿去探秘”为主题,继承以往活动形式,通过招募鸟导志愿者、设置观鸟路线图、观鸟征文等活动,让游客在游玩的过程中,能够近距离地观察和了解候鸟筑巢孵卵的生活状态、普及鸟类科普知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随着每年一度“观鸟节”的举办,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知名度不断扩大,从宁波杭州湾新区走向全国乃至国际,成为国内外著名的观鸟胜地。 

除了能够观鸟之外,宁波杭州湾湿地公园还有“长廊曼回、溪影花语、天鹅戏晖、乌篷樵风、碧沙宿鹭、蒹葭秋雪、麋鹿悠游、镜花水月、林光罨画、巢林鹬归”十景,供游客体验,感受湿地里的别样景致。当然,不可错过的还有《搜索》电影里的爱情小屋,听着廊下清脆的风铃,邂逅赵又廷与高圆圆的爱情。 

据了解,“观鸟节”期间,为减少对鸟类生活环境的干扰,特定设置的观鸟路线只在每周六、周日开放,每天限额160名。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