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他是《偶像练习生》人气小鲜肉, 刚出道就成一亿偶像剧男主角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自从《偶像练习生》结束后,不少粉丝意犹未尽,到处找爱豆们的踪影。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九人组Nine Percent出道。

自从《偶像练习生》结束后,不少粉丝意犹未尽,到处找爱豆们的踪影。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九人组Nine Percent出道。

不过当中备受热议的还是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出道后,范丞丞就被曝和准姐夫李晨一起录《跑男》,路透照曝光后被眼尖的网友发现范丞丞作为新人竟站C位!

之后又以nine percent成员身份二录跑男,曝光度很高!也因此,不少网友认为范丞丞出道拿到这么好的资源,是靠姐姐范冰冰。

但其实除了范丞丞等人外,通过《偶像练习生》被粉丝喜爱的新晋小生们如今都各奔前程,都有不错的发展。已经小有名气的他们,资源也是相当不错!在《偶像练习生》里,中戏和武大双状元的郑锐彬让人印象深刻。

虽然不是Nine Percent成员之一,正式出道后的郑锐彬资源竟不比九子差!今天,郑锐彬主演的新剧《喵喵汪汪有妖怪》已经正式在象山影视城开机。

580

照片中,郑锐彬一改以往青涩小男孩打扮,一身白衣的古装造型,因为拍摄需要化了浓妆,头上用简单的玉簪挽发,“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即时感!

郑锐彬在剧中将饰演一位身赋不凡能力,性格温文尔雅的少年,据片方透露,郑锐彬饰演的角色最引人瞩目的地方在于他对爱情的犬系忠诚和风趣幽默的人物性格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效果。被拍到一脸呆萌的郑锐彬目测已经入戏!

据了解,这部剧由华谊兄弟出品,投资超1亿,并非小成本剧,而郑锐彬刚出道就拿下这部大成本制作剧,一出道就演偶像剧男主,不得不说资源真心不错!

开机照片曝光后,迅速引起粉丝热议,粉丝大赞古装扮相的郑锐彬也超可爱。平时亲昵喊郑锐彬“宝宝”的妈妈粉,也在评论区告白:“听到妈妈们的心声了”“崽太可爱了”!

如今《喵喵汪汪有妖怪》已正式开机,不过其实真正的考验还是要看郑锐彬如何诠释角色、演好他个人的第一部剧,期待!

来源:象山影视城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