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旅游日”宁波旅游惠民活动再度来袭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年5月19日,宁波市旅发委联合区县(市)旅游部门、旅游企业展开缤纷优惠,全大市共有72家景区、酒店、民宿等推出惠民活动,其中47个景区门票对折或免费放送。需要提醒的是,本次优惠对象为宁波大市居民,宁

今年5月19日,宁波市旅发委联合区县(市)旅游部门、旅游企业展开缤纷优惠,全大市共有72家景区、酒店、民宿等推出惠民活动,其中47个景区门票对折或免费放送。需要提醒的是,本次优惠对象为宁波大市居民,宁波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新宁波人凭当地公安部门核发的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可享受上述优惠,如无特别备注,优惠限5月19日当天,部分酒店等需提前预订,快带上身份证或者居住证,在“中国旅游日”感受节日的喜庆和温暖,享受旅游的快乐和魅力。

“中国旅游日”宁波旅游惠民信息一览表

01

景区(点)门票

02

其他旅游业态:宾馆饭店、旅行社等

备注:

1.未特殊备注的优惠时间均为5月19日当天。

2.优惠对象为宁波大市居民(宁波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新宁波人凭当地公安部门核发的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可享受上述优惠)。

3.原公共博物馆、纪念馆等免费或优惠开放的景区(点)优惠形式不变。

4.大学生、摄影协会会员、老年人等不额外享受优惠政策,具体各类优惠情况以各景区(点)售票窗口、酒店、休闲基地等当天公布的价格为准。

5.“中国旅游日”当天可能客流量较大,请广大市民提前准备,安全出行,遵守秩序,爱护环境,文明旅游,争做文明和友谊的传播者。

内容来源:宁波旅游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