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凭借科学风控体系 京金所荣获“最佳风控企业”奖


来源:中国网

2018年4月19日-4月20日,由中国金融科技研究院、聚想会等机构举办的第七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大会以“从颠覆到合作,金融科技再塑金融新生态”为会议核心主题

2018年4月19日-4月20日,由中国金融科技研究院、聚想会等机构举办的第七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大会以“从颠覆到合作,金融科技再塑金融新生态”为会议核心主题,共同探寻中国金融科技的创新、变革、发展之道。作为国内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京金所凭借专业、成熟完备的风控体系,在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金融科技最佳风控企业”。

随着政策的规范与落地,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业务模式、合规要求得以逐渐明晰。对于互金平台而言,资产的获取、风控、运营、内部管理等多方面都面临着更加严格的挑战。京金所CTO徐彦表示互联网金融发展已经进入下半场,逐渐回归金融本质,而金融的核心便是风控。可以说,在未来互金平台的竞争中,风控能力已经成为市场考核的重要指标。

作为互联网标杆平台,京金所一直走在合规之路的前端。京金所建立完整的风险监控体系,通过贷前的抵押物全方位鉴定评估,风控层层把控,确保资产质量。时刻掌握贷款车辆的历史和车商的经营状况,动态调整授信额度上限,以确保车商有充分的还款能力。在用户资金安全上,京金所已成功上线江西银行存管系统,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此次京金所斩获中国金融科技峰会颁发的“中国金融科技最佳风控企业”奖亦是行业的认可与尊重,可谓实至名归。

京金所将继续完善自身的风控系统,从风控的角度,串联不同消费场景的风险控制系统,更好的促进获客、审批、客户价值提升与利用,更深入的参与到维护每一个客户的消费生命周期中,为客户创造价值和更好的体验。 

未来,京金所将加大在金融科技、风控体系完善、业务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投入力度,运用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提升业务的安全和稳定性,继续沿袭最佳风控精神,为投资用户带来更加完善、更加安全的金融服务,和更加极致的金融体验。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