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拍拍贷、阿尔法金融、钱保姆、车行金服、宜人贷实力突出


来源:汉网

近年来,由于P2P理财具备投资门槛低、占有时间少、操作简单等优势,且收益较为可观,现已脱颖而出成功得到了众多投资人的认可,是许多投资人首选的增值渠道之一。大家可以关注桔子理财、前金融、厚本金融等P2P

近年来,由于P2P理财具备投资门槛低、占有时间少、操作简单等优势,且收益较为可观,现已脱颖而出成功得到了众多投资人的认可,是许多投资人首选的增值渠道之一。大家可以关注桔子理财、前金融、厚本金融等P2P平台,口碑相当不错,其中有的平台新手可享受高达17%的收益。

1.jpg

桔子理财:年化收益6.03%

桔子理财成立于2014年,系乐信集团旗下子品牌,后者于2017年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桔子理财专注于小额分散消费金融,并根据监管要求严格规范经营,并且具备丰富经验的核心团队成员,对平台经营的产品进行进一步地合理规划。

平台值得推荐的产品有收益递增的周周升、月月升,以及可享受稳健收益的爱定存。爱定存的可选期限较多,1-24个月任选,其中,期限12个月以上的标的为VIP加息标的。平台产品起购金额100元-5万元不等,据悉,同等期限,起购金额较高的标的,年化收益率较高,如期限3月的爱定存产品,100元起购的标的,年化收益6.03%;5万元起购的标的,年化收益6.53%。

前金融:国资控股99%,新用户收益高达17%

1.百度图片.jpg

前金融,一家具有代表性的国资系平台,国资控股99%的背景,实力不容小觑,平台稳健运营的效果,积极迈向合规的态度,获得众多用户的青睐,成为业内较为知名的一家平台。

经过对平台的一番了解,该平台提供的产品收益较为可观,促销活动的力度也相当不错。平台主推的票据理财、房屋借贷等项目,收益率集中在10%-15%这个区间,是较为难得的高收益。基于可观收益的产品,平台针对新用户,赠送3万元体验金,以及可提现的23988元投资红包,且新手首次投资可再加息高达7.98%,从而提高了用户的收益。新手首次投资2万元,可赚得2408元的收益,折算为年化,新用户的收益高达17%。

想要到前金融注册投资的用户,可前往平台开通的官方注册投资通道,如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官方APP。需注意的是,前金融官网左上方带有“国资控股99%”的标志;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并关注其官方公众号,关注后可进行注册投资;APP则可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前金融”APP并下载。值得一提的是,移动端注册的用户均可再获得15元移动好礼。

3..png

厚本金融:历史年化收益率达7.5%

厚本金融,是一家提供稳健高效理财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自成立以来就获得不错的口碑。据了解,平台注册用户数量高达230万名,总成交金额超过90亿元,相当不错的业绩。

该平台的理财产品以厚智选为主,投资期限较为灵活,为30、90、180、365、天,期满后可进行转让。投资期限30天的标的,历史年化收益率达7.5%。

此外,拍拍贷、阿尔法金融、钱保姆、车行金服、宜人贷等平台也值得投资人关注考虑一下。

责编:汉网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