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大手牵小手、爱心送温暖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城管“银辉志愿者”为茶院乡小学3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退休支部党员干部(城管银辉志愿者)赴宁海茶院乡茶院村开展大小牵小手、爱

城管“银辉志愿者”为茶院乡小学3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退休支部党员干部(城管银辉志愿者)赴宁海茶院乡茶院村开展大小牵小手、爱心送温暖活动,17位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宁海茶院乡茶院村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共建帮扶村,为了让茶院村的孩子们丰富课外生活,增长见识,局党委倡议局机关党员为茶院村孩子捐书传递爱心,党员们捐赠了家里珍藏的书本。局直属机关党委将200多册书本分类整理后送至茶院乡茶院村小学,让学生们获取更多的知识,更加茁壮地成长。

茶院乡小学学生为城管“银辉志愿者”配戴红领巾

茶院村小学的学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对党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那就是为每一位同志佩戴红领巾,让大家重温童年的快乐。全体退休党员干部(城管银辉志愿者)自筹资金为三位茶院村小学的贫困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并对结对帮扶的孩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她们能牢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在生活中能自强自立,克服一切困难,健康、幸福、快乐成长。在学习中能端正态度,发奋学习,树立远大目标和理想,通过不懈努力,把自己锻炼成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宁波市城管“银辉”志愿者与资助的3名贫困学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