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T一月涨幅一度达200%,平台币还能涨多久? 最近一周币圈比较火。


来源:国际在线

最近一周币圈比较火。尤其是以HT与OKB为代表的平台币,大火!其中,HT近一个月5.5涨幅一度超200%;自五月以来涨幅高达60%以上!距离上市1USDT的价格涨幅超过了300%!更多的投资者关心它为

最近一周币圈比较火。

尤其是以HT与OKB为代表的平台币,大火!

HT一月涨幅一度达200%,平台币还能涨多久? 最近一周币圈比较火。

在近期BTC,ETH等主流币弱势盘整,网红币EOS,ONT大幅回调的背景下,HT,OKB强劲拉升,市值一路上涨,连创历史新高,犹如给币圈注射了一剂兴奋剂!

其中,HT近一个月5.5涨幅一度超200%;自五月以来涨幅高达60%以上!距离上市1USDT的价格涨幅超过了300%!

更多的投资者关心它为什么这么牛,又是否能再创币圈奇迹——十倍,百倍?

平台币是什么?凭什么这么热?

所谓“平台币”,是数字资产交易所发行的一种代币通证。平台币不仅可以在其发行平台里与部分或全部币种进行兑换,而且通常还会附加其他好处,例如手续费折扣、上币投票等等。

HT一月涨幅一度达200%,平台币还能涨多久? 最近一周币圈比较火。

现在市面上已经有多家交易平台发行自己的数字积分,其中大家比较熟悉的是: 币安——BNB,火币——HT,OKEX——OKB。

平台积分越来越多,而各家的亮点,主要在于差异化运营策略:

币安采取的是回购销毁:用季度盈利的20%来回购BNB并销毁之,直到BNB的总量下降到原始的一半,也就是1亿为止。

火币采用的是回购锁仓:火币全球专业站承诺拿出收入的20%来进行回购锁仓,

用作火币投资者保护基金,应对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风险事件。

OKEX则采取更为激进的利润分红:每周五根据用户OKB持有量占比,将当周手续费的50%作为超级鼓励金以BTC形式分配给OKB用户。

从这三家的对比来看,同样是回购,BNB和HT之间,短时间来看,销毁促使筹码更加稀缺; 从长期来看,HT的锁定用于投资者保护基金,算是一种责任担当。

以火币平台币——HT为例

HT是火币推出的全球通用积分,也就是说,HT是火币的平台币,在火币这个平台内部流通。所以说,我们判断HT的价值几何,其实就是在判断火币的价值。

HT一月涨幅一度达200%,平台币还能涨多久? 最近一周币圈比较火。

HT发行总量5亿枚,其中3亿枚通过购买点卡赠送,已经完成;1亿枚用作团队激励(锁定4年,每年解禁2500万个);1亿枚作用户奖励和平台运营。

主要的权益有以下几点:

1. 手续费折扣:使用HT购买VIP获得手续费折扣

2. 流动性保证:每个季度,火币全球专业站将用当季实收手续费的20%在流通市场购买HT,购得的HT全部计提火币用户保护基金

3. 法币交易区认证商家保证金:使用HT充当保证金

4. HT持有者专享活动:空投在火币全球专业站上交易的新币等

HT一月涨幅一度达200%,平台币还能涨多久? 最近一周币圈比较火。

火币每季度的20%的利润,都会用来回购市场上的HT。这首先会减少市场上的流通量,让HT越来越紧缺,从而拉高HT的价格。更重要的是,这可以看出火币是铁了心了想推HT,将HT与自身完全捆绑在一起了。现在充斥在市场上的大多数币,都是项目方吹出来的概念,圈完钱就走人。再想想火币的这个举措,就会很感动了。

而反映在价格上,HT也没有让人失望。过去两个多月,HT从最低的1.229美元一路攀升到了最高的4.498美元。更为重要的是,HT目前的价格也才4美元多,这相对于火币的体量以及火币全球生态的潜力而言,远远是被低估的。

难怪不少币圈人士表示,2018年可以不配置比特币,但是一定要配置平台积分。

如何选择平台币?

从用户的角度而言,究竟该选择哪一家平台积分,归根结底还是要看交易平台方怎么样去发展自己的交易平台,真正做到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安全的服务才是根本。HT近期增长幅度较大,或许与火币近日启动“爆仓”赔付有关,火币此举无疑让投资者对HT的信心更乐观;而HT回购锁仓公告称:HT未来会按一定比例在市场上回收后锁仓,锁仓的HT仓库就成了用户的保险,一旦客户发生重大事故,就可以得到赔付。

火币从年初就不断跨界招揽人才,打造火币生态。在全球化措施上,有推出超级火伴、在世界各国上线或筹划上线等。在行业整合上,有上线火币矿池、成立区块链研究院以及最近在海南发起的“火五条”等等,可谓“钱”途无量。

前日起,HT在一度突破5.5美元之后迎来回撤,随后又反弹至目前的4.6-4.7左右,仍然处于高位。近期HADAX新一轮投票上币即将开始,或许对HT再次走高推波助澜,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