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集美金服商户贷:金融服务产业链小微企业


来源:北京时间

对于集美金服的广大投资人来说,平台的供应链金融模式并不陌生。作为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集美金服为借款企业与出借人双方,提供信息撮合,为家居企业提供了发展动力,也为广大投资人带来了安全稳健的财富增值。集美金

对于集美金服的广大投资人来说,平台的供应链金融模式并不陌生。作为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集美金服为借款企业与出借人双方,提供信息撮合,为家居企业提供了发展动力,也为广大投资人带来了安全稳健的财富增值。

集美金服所服务的借款企业,基本都是来自于兄弟企业集美家居的商户。立足家居产业链的金融需求,集美金服推出了小微金融产品——商户贷,家居产业链上下游的大型、中型及小微企业,以及众多的个体经营者,都是商户贷的服务对象。

集美金服的商户贷分为两个方向,一方面是广大家居企业,商户贷帮助其解决原料采购、生产建设、人力资源等方面的资金需求,由此保证经营发展中的现金流正常流转。另一方面,商户贷为集美家居合作的众多个体经营者提供审批便捷、放款快速的金融信息服务,解决了众多个体商户的资金短缺。

在集美金服的帮助下,小微企业与个体经营者通过使用商户贷得到了融资借款,用户通过投资集钱包或卓越智投项目实现了财富增值。随着集美金服的供应链金融持续运转,家居产业链将获得源源不断的发展动能。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