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积分撬动大娱乐:畅由泛娱乐场景全面升级


来源:汉网

刚刚过去的2017,是互联网企业泛娱乐布局迅速发展的一年。进入2018,“泛娱乐”已经成为互联网企业“最正确”的商业模式之一。众多的互联网企业打起了泛娱

刚刚过去的2017,是互联网企业泛娱乐布局迅速发展的一年。进入2018,“泛娱乐”已经成为互联网企业“最正确”的商业模式之一。众多的互联网企业打起了泛娱乐牌,除了腾讯、阿里巴巴这样的老牌巨鳄,其中也不乏一些互联网行业的新秀。近日,国内大型积分通兑通用平台畅由全面升级了积分娱乐场景,布局“泛娱乐”的脚步不断加快。

用户登陆畅由app或者微信关注“畅由平台”在首页就能发现,用户不仅可以用积分在畅由玩积分抽奖、幸运666、积分翻翻乐等小游戏,还可以买电影票、话剧票等演出的门票,用户还可以参与早起打卡,步步夺鑫等活动,让账户里的积分越来越多。

\

据悉,2017年9月以来,畅由与三大央企巨头中国银行、中国移动、中国东方航空的积分兑换功能实现全面对接之后,为了解决长期以来积分领域存在的兑换弊病,畅由直接瞄准了积分+娱乐的场景建设。

闲置的积分究竟能不能发挥更大的价值?针对这个积分行业由来已久的问题,畅由给出了全新的诠释。截止目前,这些简单有趣且上手极快的小游戏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也为畅由获得了很高的用户粘度,“我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每天早起,都去畅由用积分打个卡,看看能赚多少积分”畅由“打卡王者”深度用户小王表示。

“根据我们前期的市场调研显示,我们的用户对文化娱乐产品的消费欲望和消费能力有了一个快速的提升”,畅由副总裁李磊表示,为了加深用户对于闲置积分的认识,提升积分的利用率,畅由设立了一些好玩、有趣又有利可图的积分娱乐场景,让用户养成习惯的同时,又不白白浪费手里的积分。

\

未来,畅由将形成以文学、影视、音乐、游戏、演出、周边等多元文化娱乐形态组成的开放、协同、共融共生的泛娱乐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