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婴儿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美纳多奶粉进口奶源更优质


来源:汉网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推荐,为了实现最佳生长、发育和健康,婴儿在生命的最初6个月应完全接受母乳喂养,即仅食用母乳。婴儿在6个月大时开始接受除母乳之外的补充食物。母乳是孩子最好的食物,但在母乳不足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推荐,为了实现最佳生长、发育和健康,婴儿在生命的最初6个月应完全接受母乳喂养,即仅食用母乳。婴儿在6个月大时开始接受除母乳之外的补充食物。母乳是孩子最好的食物,但在母乳不足时,又不够年龄上辅食的情况下,奶粉就是孩子主要的食物。因此,帮宝宝寻找一款高质量的奶粉几乎成了妈妈们断母乳后的“终极目标”。婴儿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美纳多凭借新西兰全进口优质奶源及科学营养的配方,成为了众多妈妈的品质之选。

\

美纳多奶粉进口奶源更优质

新西兰有着“世界最后一块净土”之称,这里土地肥沃、水源洁净、空气清新,生态环境优质,是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地之一。而新西兰的牧场在北岛和南岛均有分布,南岛人口比北岛少,土地面积却比北岛大,所以南岛牧场每头奶牛的平均居住面积也更大,使得当地奶农坚持纯天然散养成为可能。此外,南岛冰川、湖泊比北岛多,丰富、洁净的水资源滋养灌溉着当地原生牧场。南岛海拔也高于北岛,有利于当地富含优质粗蛋白的原生白三叶草的生长,给奶牛提供的营养价值高的自然牧草。据悉,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所采用的奶源正来自新西兰南岛西海岸399个原生纯净的天然黄金牧场,牧场经由新西兰第一高峰——库克峰的冰川融水所灌溉,成就了新西兰不一样的3%稀有尊贵牧场。另外,美纳多所采用的原奶由当地优良品种泽西牛所产,数据表明,泽西牛产的奶中含多种微量元素,原奶乳蛋白3.9g,5%乳脂率更是领先全球,且原奶含菌率极低,是不可多得的高品质原奶。原奶的原生纯净、富有营养、安全可靠也让妈妈们对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更放心。

\

美纳多奶粉科学配方更营养

当问到婴儿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妈妈们可能会问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相信在几年前,大多数妈妈都会认为进口奶粉一定要比国产奶粉好,而随着育儿知识的普及,一些国产奶粉质量不断提高,妈妈们也慢慢放下了对国产品牌的成见,转为成为国产奶粉品牌的消费者,妈妈们也越来越意识到只要奶源安全可靠,配方合理科学,适合自己宝宝体质,就是好的选择。

在配方方面,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有“贝吸收,倍成长”的产品亮点,此款奶粉精心配比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益生元(GOS&FOS)的倍效吸收组合,以此来改善中国宝宝的肠道健康。据了解,益生菌可以帮助改善宝宝肠道菌群的平衡,增强肠道屏障功能,对机体产生良好的健康效应,促进食物消化吸收;而益生元具有显著促进Bb-12生长的作用,加倍增值益生菌效果。益生菌和益生元两者双管齐下,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宝宝通过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可以摄入适量的活性益生菌和益生元,调整肠胃消化吸收状态,让宝宝更有活力。而且,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中还有科学配比的ARA和DHA,在胎儿、婴幼儿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两者同时补充,才能满足大脑发育的营养需求。此外,美纳多婴幼儿奶粉中所含的核苷酸能通过促进婴幼儿的免疫细胞增殖及活化,有助改善婴幼儿免疫系统。

\

美纳多婴幼儿奶粉自上市以来,就以优质靠谱的奶源,科学全面的配方,赢得无数妈妈的好评和青睐。对于妈妈来说,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推出,给她们带来了更安心、更信赖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选择。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