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区新增一家五星级品质旅行社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浙江省旅行社品质评定委员印发关于同意宁波中青旅旅游有限公司为五星级品质旅行社的批复。鄞州区又新增一家五星级品质旅行社。近年来,鄞州区积极加强旅行社等级管理,支持旅行社实行集团化、网络化、专业化、品牌化

浙江省旅行社品质评定委员印发关于同意宁波中青旅旅游有限公司为五星级品质旅行社的批复。鄞州区又新增一家五星级品质旅行社。近年来,鄞州区积极加强旅行社等级管理,支持旅行社实行集团化、网络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目前,鄞州已拥有15家三星级(含)以上品质旅行社,其中五星级品质旅行社3家。

宁波中青旅旅游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0年2月,2014年8月获得出境游组团社资质。经营范围为“国内旅游”、“入境旅游”、“出境旅游”,“票务代理”、“会议服务”,及具备接待“疗休养”、“游学”的资质。

目前宁波中青旅旅游有限公司所经营出境游产品已覆盖所有宁波口岸出港线路,且延伸到周边口岸,客源地基本覆盖浙江全省。伴随着出境旅游市场的快速发展公司和东方航空浙江分公司合作陆续开辟了日本、韩国、泰国等东南亚旅游线路,全年出境游客输出量在宁波市同行业旅行社中名列前茅。公司从成立至今营业收入和客源接待基本以每年20%——30%左右的速度递增。公司凭借从事旅游行业的丰富经验、完善的网络、良好的电子平台,本着求新、求异、求变的宗旨,以特色旅游创品牌,以优质服务树信誉,以网络经营求发展,是宁波市最具发展前景和实力的旅行社之一。

为使在管理和业务能力上能够更上一层楼,中青旅于2016年年底成立五星评审自评小组,深入学习和研究品质旅行社标准,对照标准开展自查找出自身与高标准和高规格旅行社的差距。在此期间公司改革了原有的组织架构、操作流程,制定了相关新增部门的规章制度。并于2018年4月24-25日,通过了浙江省旅行社品质评定委员会开展的五星级品质旅行社的评审。所有专家都给给予了一致的好评。

来源:宁波旅游网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