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即将启动“象山旅游‘慈溪市民’特权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了让更多慈溪市民来象山旅游,象山县旅游部门携手象山松兰山旅游度假区等7个景区,将于5月30日在慈溪杭州湾酒店举行“百城嗨象山”——象山旅游(慈溪)推介

为了让更多慈溪市民来象山旅游,象山县旅游部门携手象山松兰山旅游度假区等7个景区,将于5月30日在慈溪杭州湾酒店举行“百城嗨象山”——象山旅游(慈溪)推介会暨“6.10慈溪市民特权日”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慈溪市民通过关注“象山旅游服务号”“慈溪旅游”“最慈溪”等微信公众号,参加线上砍价抢票活动,抢购松兰山旅游度假区、中国渔村、石浦渔港古城、象山影视城、中国海影城、阿拉的海水上乐园、象山圆之源温泉馆7大景点门票、体验券,每张仅需1元,凭此1元票可在6月10日的“象山旅游‘慈溪市民’特权日”游玩象山景区。届时,慈溪·象山旅游直通车也将同步开通,陆续启动“百家慈溪企业走进象山旅游”等活动。

此外,两地旅游部门将签署两县市的旅游互惠、区域联动和旅游合作协议。通过共同打造双方旅游精品线,开展联合宣传促销和建立市场互动机制,实现旅游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促进两地政府、企业、社会团体和民间旅游全方位深入发展,带给两地市民实实在在的优惠。

来源:宁波旅游网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