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象山帆船公开赛暨国际桨板竞速公开赛在松兰山举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了迎接2022年亚运会帆船帆板项目在象山举办,营造前亚运时代的水上运动氛围,5月19日上午,2018中国象山帆船公开赛暨国际浆板竞速赛在松兰山南沙海域开幕。来自世界各国的42名桨板选手和20名帆船选

为了迎接2022年亚运会帆船帆板项目在象山举办,营造前亚运时代的水上运动氛围,5月19日上午,2018中国象山帆船公开赛暨国际浆板竞速赛在松兰山南沙海域开幕。来自世界各国的42名桨板选手和20名帆船选手以及宁波第一支女子帆船队参赛。

帆船比赛航线总长3.1公里,涵盖整个松兰山景区海岸。国际桨板竞速公开赛中,选用家庭型桨板,澳大利亚的麦迪逊扎伊达赢得冠军,中国选手石春和陈翼分获亚军和季军;2018象山帆船公开赛,沈圣获得帆船公开赛的冠军,孔晨诚和吴文文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此外,还评选出当日最佳奖、最佳风尚奖、最佳水手奖、最佳外援奖等奖项。

中国浙江海洋运动基地(亚帆中心)位于象山松兰山旅游度假区内,总投资约8亿元,是全省首个符合举办水上运动国际A级比赛条件的项目。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帆船帆板的竞赛基地,象山县将以此为契机,更加主动迎亚运,更加积极谋发展,通过“体育+旅游”,把社会各项事业往更高更深的方向发展,带来更多的红利。

来源:宁波旅游网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