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心义卖,与你同行”博洋家居举办社区公益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邻里关系,提供便民服务,关爱老年人,2018年5月25日,博洋家居联合柳锦花园社区,在社区内举办“爱心义卖,与你同行”为主题的关爱社区老人的公益活动。【传递快乐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邻里关系,提供便民服务,关爱老年人,2018年5月25日,博洋家居联合柳锦花园社区,在社区内举办“爱心义卖,与你同行”为主题的关爱社区老人的公益活动。

【传递快乐公益】

本次义卖活动以“关爱老年用户,传递快乐公益”为理念,提醒人们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之余,也不要忽略对身边长辈的关心和照顾。尊老爱老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一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为此次义卖活动的顺利开展,博洋家居精心挑选了应季的拖鞋、亲肤柔软的毛巾、常规规格的床上枕套等家居物品小件用作义卖产品,方便购买者选择和携带。

前来参加义卖活动的杨女士表示,“在社区办公益活动很好,既可以足不出户就买到需要的用品,又可以发扬爱心,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更多人参与到这类活动中来。”

【志愿服务同行】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博洋家居还将履行公益事业的企业社会责任放在首位,以身作则,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为公益事业助力。

为响应公司号召及传播公益精神,博洋家居的每位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志愿者服务,协助完成活动当天的现场布置、活动推广、产品介绍等任务。

负责博洋家居公益项目的代表小卢表示,社区公益活动既能够帮助促进社区居民关系,还能体会到各个社区的不同文化和人文,是很有意义的事。

通过此次“爱心义卖,与你同行”关爱社区老人公益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去关注社区慈善公益事业,增强社区的凝聚力,营造团结互助、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未来,博洋家居将继续发挥公益事业的领导作用,向个人、向社会普及公益知识、宣扬公益行动!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