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记忆冠军吴天胜快速记忆全国巡讲团将走进宁波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6月3日,世界记忆冠军吴天胜快速记忆全国巡讲团将走进宁波,吴天胜将向我市中小学生们传授他独创的快速记忆法,帮助学生掌握记忆技巧。看过《最强大脑》节目的,也许对吴天胜,并不陌生。2007年,吴天胜参加世

6月3日,世界记忆冠军吴天胜快速记忆全国巡讲团将走进宁波,吴天胜将向我市中小学生们传授他独创的快速记忆法,帮助学生掌握记忆技巧。

看过《最强大脑》节目的,也许对吴天胜,并不陌生。

2007年,吴天胜参加世界脑力锦标赛,凭借1小时内记住1800多个数字,一举成为世界记忆冠军,也是当时亚洲唯一拿到“世界记忆大师”称号的在校学生。后来,吴天胜挑战两项吉尼斯纪录,又轻松获得成功。

让人称奇的是,在《最强大脑》节目中,吴天胜在不足1个半小时内,记住了120个随机抽取的观众的指纹,然后根据人名,挑出其对应的指纹,惊艳全场。

近年来,吴天胜组建了一支由世界记忆大师、大脑开发专家、中小学特级教师、国学专家以及清华、上海交大等名牌大学著名教授等众多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团队,改变了2万多名学生的命运。这些学生包括七岁登上CCTV-1《少年中国强》的读书跳级神童赖胤丞,获得全国快速阅读比赛全国第六、一分钟能看一万字左右的三年级同学陈羽菲,考上中科院博士的《最强大脑》中国战队冠军选手贾立平,考上复旦大学并到英国名校读研究生的李泽浩等。

这几年,吴天胜快速记忆全国巡讲团频频走进浙江,并在全省掀起了一股脑力学习热潮。在杭州、嘉兴、金华、温州、丽水等城市,吴天胜老师的公开课已经火爆到现场被“挤爆”。

余姚实验学校404班的学生叶美成,2年前接受吴天胜老师的指导,学习了天胜记忆法后,记英语单词特别快,古诗文背诵不再死记硬背,背诵效率高了许多,而且记得特别牢。这两年来她都坚持使用记忆法,感觉对学习帮助较大。

6月3日,下周日,吴天胜将在宁波举行两场巡讲活动,上午9:00在余姚市实验学校报告厅,下午14:00在奉化区滕头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报告厅。吴天胜将带领他的记忆团队,通过面对面与学生、学生家长交流,亲授天胜记忆法。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