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特色小镇五十强发布 余姚这个特色小镇上榜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5月24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暨以特色小(城)镇推动新型城镇化研讨培训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特色小(城)镇指数研究课题组发布了“中国特色小(城)镇2018年发展指数报告“

 

5月24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暨以特色小(城)镇推动新型城镇化研讨培训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特色小(城)镇指数研究课题组发布了“中国特色小(城)镇2018年发展指数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对国内特色小(城)镇发展情况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面展现,通过指数形式直观地反映了当前特色小(城)镇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发展情况,展示了中国特色小(城)镇的最新趋势和特征。余姚市智能光电小镇进入中国特色小镇50强榜单前十。同在浙江的桐乡濮院毛衫时尚小镇在中国特色小镇50强名单中排行第一。

 

来源:余姚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