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的好气质来自哪里?仙界必备的天鹅颈了解一下


来源:凤凰网时尚

说到天鹅颈凰尚在众多女明星当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刘诗诗。说到天鹅颈凰尚在众多女明星当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刘诗诗,而天鹅颈这个词最初也是网友们评价试试的脖子又细又长看起来十分气质。刘诗诗的五官十分清秀,尤其

说到天鹅颈凰尚在众多女明星当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刘诗诗。

说到天鹅颈凰尚在众多女明星当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刘诗诗,而天鹅颈这个词最初也是网友们评价试试的脖子又细又长看起来十分气质。

刘诗诗

刘诗诗的五官十分清秀,尤其是侧面看整个脖子的线条均匀流畅,就像一只优雅的白天鹅,气质无敌。

刘诗诗

将头发全部梳起来就更加的明显,本来刘诗诗的脸就非常小,加上脖子秀场整个人看起来就更加的挺拔,这可能与她以前是练舞蹈的出身有很大关系。

刘诗诗

刘诗诗从小就学习芭蕾舞,2006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本科。可能是因为舞蹈的原因,刘诗诗的气质在女明星当中也是数一数二的,之前的四小花旦同框,拥有天鹅颈的刘诗诗被网友称赞最出挑。

合影

倪妮的脖子也很修长在也被网友评价为气质美女一枚,其中又细又长的天鹅颈也是加分不少。

倪妮

尤其是梳丸子头或者盘发的时候,颈部的优势就更加明显,再搭配这种深V的小礼服气质无敌。

倪妮

女神级女演员奥黛丽赫本也拥有天鹅颈,被称为优雅女人代名词的她迷人的颈部线条一直都是她的招牌,一个女人的颈部又多优美她就可以多优雅一点没错。

奥黛丽赫本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