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宁波分行 开展2018年金融科技周科普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根据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开展2018年金融科技活动周科普活动有关要求,交通银行宁波分行迅速响应,围绕“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主题,大力宣传金融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民生的各项成果,充分展示

根据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开展2018年金融科技活动周科普活动有关要求,交通银行宁波分行迅速响应,围绕“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主题,大力宣传金融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民生的各项成果,充分展示了交通银行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生物识别等领域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

5月19日至26日,该行所有网点充分运用LED显示屏、电子广告机、电视机等各种媒体,播放“科技创新金融,普惠服务大众”、“智能时代智慧银行,携手交行引领未来”宣传标语、网络安全视频;各网点纷纷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进商圈和社区等活动,发放宣传折页,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对保障金融安全、防范支付风险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现场宣传和讲解,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扩大了宣传覆盖面。

此次活动发放《交通银行全国科技活动周成果宣传》手册近6000份,受惠公众达3000多人次,为公众了解金融科技和金融安全知识提供了更多机会,对公众增强安全支付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使参与者切实感受到交行金融科技新产品带来的便利和优势。此次科普活动更展现了交通银行积极落实国家网络安全战略、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