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思纯这一身成功解锁了网红们的穿搭套路!


来源:凤凰网时尚

马思纯之前以一件Mocobling紫色blouse搭配浅色牛仔裤,斜跨Chanel手袋,再踩一双Nike Air Force 1 小白鞋,这刚柔并济的搭配真是经典又chic!过时?不存在的!&ldqu

Blouse才是今年夏天雅致又减龄的万能单品!但是搭配什么才能穿好看呢?

马思纯之前以一件Mocobling紫色blouse搭配浅色牛仔裤,斜跨Chanel手袋,再踩一双Nike Air Force 1 小白鞋,这刚柔并济的搭配真是经典又chic!过时?不存在的!“blouse+牛仔裤”这对cp,永远不存在过时的~

-

江疏影也以MSGM blouse上衣搭配牛仔裤,再加一副Gentle Monster墨镜气场全开。

-

Aimee Song更是深爱这套“blouse+牛仔裤”的穿搭公式,这种好操作又时髦的搭配真的是时髦精们现在最爱的套路了。

-

到了一定年纪,怎么看T恤都显得很随便,一旦搭不好就显得邋遢,衬衫又太正式,blouse完美平衡这两种单品,25+的姑娘们也是太需要来一件了~

-

搭配起来最快速不出错的,就是和牛仔裤组CP,尤其是当下最火水洗蓝直筒牛仔裤,露一点脚踝更chic。

-

Blouse就是这种非正装的衬衫,摆脱了尖尖的翻领和刻板的版型,去掉纽扣,直接套头3秒出街。搭配牛仔裤时髦、甜美,又利落!

Blouse上衣甜美的元素也是通勤+下班去约会逛街都能一次性搞定。

-

Blouse的面料大部分比T恤硬挺,搭配牛仔裤也不会学生气。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