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公益项目“爱里的心”今日进藏 连续九年入藏筛查


来源:北京时间

今日,范冰冰公益项目“爱里的心”今日进藏。“爱里的心”公益项目是由范冰冰及陈砺志共同发起的西藏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筛查救治项目。今年是“爱里

今日,范冰冰公益项目“爱里的心”今日进藏。“爱里的心”公益项目是由范冰冰及陈砺志共同发起的西藏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筛查救治项目。今年是“爱里的心”项目第九次入藏进行先心病的筛查。

阿里地区位于我国西藏自治区西部,被称为“世界屋脊上的屋脊”,境内平均海拔4500米。据统计,阿里地区儿童的先天性心脏病的发病率达到了千分之二十。2010年8月,范冰冰与其工作室人员亲赴西藏阿里实地探访,并正式立刻开启“爱里的心”救治之行。今年4月,“爱里的心”新公布新增两例救助,来自山东省临沂市苍山县的张昱恒和陆佳悦。自“爱里的心”项目将资助范围扩大到全国以来,已有11名孩子受到了资助,加上阿里地区资助的298名孩子,已有累计309颗心脏因一份爱重新健康的跳动。

“爱里的心”公益项目成立以来,在京沪两家医院分批对筛查符合条件的患儿进行手术治疗,更于2016年8月宣布将项目扩展至全国其他地区,该项目表示:希望尽可能帮助更多其他贫困的先天性心脏病孩子。范冰冰本人更是对项目持续关注和坚持,在工作时间许可下,两次亲赴西藏阿里,每年一定会到医院探访从千里而来进行手术的孩子们。

其工作室成员每年也会携医疗团队前往西藏阿里进行筛查回访,9年中踏遍西藏阿里地区的七个县区,克服高原反应,路途颠簸,恶劣气候,经历过泥石流、翻车抛锚,行程万余公里,为超过2万名孩子进行了心脏检查。而范冰冰九年始终如一坚持自己做“爱里的心”的理念:“救一个,是一个,这样最实际”,更表示会将项目一直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