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带一路”青年创客国际论坛在甬举办 郑珊洁致辞


来源:浙江新闻

港城芒种,孕育丰收,播撒希望。6日下午,来自中东欧16国的青年创客们相聚宁波诺丁汉大学,共同举办中国—中东欧“一带一路”青年创客国际论坛。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

港城芒种,孕育丰收,播撒希望。6日下午,来自中东欧16国的青年创客们相聚宁波诺丁汉大学,共同举办中国—中东欧“一带一路”青年创客国际论坛。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出席并致辞。

6日下午,中国-中东欧“一带一路”青年创客国际论坛在宁波诺丁汉大学举行,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出席并致辞。宁波日报记者王鹏摄

郑栅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远道而来的各国青年朋友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浙江和宁波把加强与中东欧国家的交流合作作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举措,多次承办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促进部长级会议、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中国—中东欧国家市长论坛。下一步,浙江和宁波将高水平推进宁波“16+1”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把宁波打造成“16+1”合作共赢、互利发展的典范,为促进中国与中东欧各国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中东欧“一带一路”青年创客国际论坛现场。宁波日报记者王鹏摄

郑栅洁说,青年是推动国家发展进步、维护世界和平的生力军。这次活动的举办,为中国青年和中东欧各国青年创造了相遇相知、交流交融的良好条件。希望各国青年朋友当好传播友谊的使者、追逐梦想的先锋、爱好和平的模范,积极参与“16+1”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肩负起促进中国同中东欧各国交融发展的时代使命。郑栅洁还希望各国青年朋友能够全面感知浙江、宁波,深入了解浙江、宁波,把浙江、宁波作为创业创新的首选之地,与我们共同分享高质量发展的红利。

来自匈牙利等国的5位嘉宾作了发言。论坛上,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与保加利亚国际社会发展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宁波中东欧青年创业中心、“16+1”国际志愿者宁波工作站揭牌。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