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中国·诗画浙江·海丝宁波”旅游考察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夏天还是到海边玩比较舒服,在沙滩上吹吹海风,就没那么燥热了。”6月8日,“美丽中国·诗画浙江·海丝宁波”旅游考察活动在宁波

“夏天还是到海边玩比较舒服,在沙滩上吹吹海风,就没那么燥热了。”6月8日,“美丽中国·诗画浙江·海丝宁波”旅游考察活动在宁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旅游商和媒体组团在象山县内踩点、采风,先后游览了松兰山海滨度假区、阿拉的海水上乐园、象山影视城和中国海影城,全方位领略这里的海滨风光和人文风情。

六月初的松兰山海滨度假区游人如织,采风团漫步沙滩,可见岛礁、沙滩、岬角岸礁星罗棋布,铸造出松兰山天然的海洋之韵。全长3.1公里的沿海观光步道伴山而立,采风团成员行走其间,远眺东海海浪起伏,近看脚下怪石嶙峋,初夏的燥热暑气也在海风吹拂中消失殆尽。

刚一走进“阿拉的海水上乐园”,阵阵凉意从喷泉迎面而来。飓风大喇叭、彩虹追月毯、极速华光轮等30多项世界先进的游乐设施,分布在这座华东最大的水上乐园内,看起来惊险刺激,令采风团成员们跃跃欲试。其中,“东海之浪”造浪池采用先进的真空造浪技术,可达3米的浪高令采风团惊叹。

“这就是经常在古装剧里看到的街市和酒楼啊,真有意思。”在象山影视城的襄阳城内,顶大缸、三仙归洞等表演吸引了采访团的目光,掌声和欢呼接连不断。

在电影后期配音馆,五位采风团成员互对台词,模拟风声雷声马蹄声,还原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经典场景。

蓝布长衫儒雅温柔,复古旗袍摇曳生姿,采访团成员纷纷换上民国服饰,走进中国海影城,乘坐有轨电车,穿越到上世纪的上海滩。

宽阔的街道,气派的西洋建筑,从百货茶楼到公馆剧院,这座占地近5万平方米的主题乐园尽显恢弘,完全将整个老上海重现于眼前。电车之旅“上海滩传奇” 惊心动魄,悬幻情景剧场“夜半歌声”凄美惊悚,在两个风格各异的互动科技体验剧场内,采风团成员经历了两场截然不同的视听盛宴后,直呼过瘾。

2018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交流周正在进行中,借此契机,宁波市旅发委邀请全国重点旅行商及媒体了解宁波,推广“海丝宁波”文旅产品。据了解,自中东欧旅游交流活动开展以来,已经连续4年举办踩线考察活动,向国内外宾客展现浙江、展现宁波的旖旎风光,为促进两地友好合作交流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