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贷行业回暖 广信贷“月月赚”创新升级


来源:汉网

北京,是最早进行网贷行业监管且最严厉的地区。5月份以来,尽管备案延期几乎已成定局,但在强监管态势下,北京地区的网贷平台并无法放松,继续加紧业务合规整改。近日,国内权威第三方机构网贷天眼发布了《5月北京

北京,是最早进行网贷行业监管且最严厉的地区。5月份以来,尽管备案延期几乎已成定局,但在强监管态势下,北京地区的网贷平台并无法放松,继续加紧业务合规整改。近日,国内权威第三方机构网贷天眼发布了《5月北京网贷报告》。报告显示,北京地区成交总额为518.06亿元,环比上涨5.91%。而广信贷作为北京网贷平台中的一员,也在积极践行合规,其官网披露的《5月运营报告》中显示,广信贷5月的成交额为5.35亿,环比4月上升28.92%,同比2017年5月增长31.2%。整体来看,广信贷的涨幅远超过北京地区网贷平台平均水平。在严苛的监管体系下仍能取得瞩目的成绩,进一步突出了广信贷平台强大的综合实力。

增长的数据也进一步说明北京地区网贷行业呈回暖态势,各平台受备案整改冲击不大。因而,网贷平台在合规发展的基础上拥有充足的精力去持续提升平台创新能力,升级用户服务体验,铸就业内良好的口碑。以广信贷为例,广信贷时刻跟踪市场动向及用户关注点,于2018年6月11日又推出一款创新型智能投资工具“月月赚”。"月月赚"是广信贷为用户提供的自动循环加入、按月付息的投资工具,底层匹配债权以优质信贷类资产为主,预期年化利率8.5%~14%阶梯式递增,最长持有期限为36个月,在用户成功退出后返还本金及当期实际持有天数的利息。

图片1.png

与此同时,广信贷为庆祝“月月赚”的正式上线,在6月11日隆重推出了两场福利活动,皆是持续10天,于6月20日晚24点结束。双重大礼其一是红包大派送,任性豪礼1618元红包登录即送;其二是满额返现金,投的多返的多,不同累计年化加入额区间返现比例不同,参与投资“简单赚”与“月月赚”,只要不退出且达标即可享福利。

图片2.png

产品不断的更新迭代和源源不断的福利放送都是建立在平台合规稳健运营的基础上,也就是说,广信贷平台的合规发展是一切行为的保障和支撑。据广信贷官网显示,广信贷将合规进度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信息披露,披露的内容包括企业经营信息、借款项目详情、银行存管、ICP经营许可证、年度审计报告和财务报告等等相关信息,方便所有用户进行查看。目前广信贷的合规性评估报告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有新的进展也会第一时间在官网进行披露。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信息披露增强了用户所获信息的对称性,大大提振了投资者对于广信贷的信心。

网贷平台要想可持续发展必须做到实质上的合规经营和良好的用户服务,备案整改对于网贷行业终将是“去伪存真,披沙拣金”的重大举措。广信贷也将以此为契机,对平台发展提出更高要求,坚持合规整改不放松,贯彻良性经营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