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lobeCoinEX环交所一行到访菲律宾总统府


来源:汉网

2018年6月8日,全球区块链应用研究基金会联合GlobeCoinEX环交所及世界区块链组联交所团队一行于菲律宾总统府Malacanang palace 拜访总统特命反有组织犯罪委员会主席(Presi

2018年6月8日,全球区块链应用研究基金会联合GlobeCoinEX环交所及世界区块链组联交所团队一行于菲律宾总统府Malacanang palace 拜访总统特命反有组织犯罪委员会主席(Presidential anti-organized crime commission)Danilo Lim将军。GlobeCoinEX环交所创始人Gary Lee就GlobeCoinEX环交所数字货币交易所牌照在菲律宾的申请工作同Danilo Lim将军进行了汇报。Danilo Lim将军支持GlobeCoinEX环交所在菲律宾落地,合规经营。同时联交所创始人Kevin就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行KYC、AML监管与Danilo Lim将军进行了深度交流。Danilo Lim将军表示欢迎全球区块链投资者来菲落地、合规经营,为菲律宾的发展做出贡献。

【6月8日新闻稿】世界区块链组织联交所(WBO UNEX)一行拜访菲律宾总统府,探讨区块链技术在反洗钱监管的应用340.png

与Danilo Lim将军(右二)合影

全球区块链应用基金研究会Dr.Luis顾问就目前亚太国际控股在缅甸应用区块链技术落地建设的亚太区块链城项目同Danilo Lim将军进行成果汇报;缅甸亚太城占地18万亩,总共计划投资150亿美金,是东南亚区块链生态落地的典型代表。Danilo Lim将军对亚太城项目应用区块链技术为缅甸提供就业岗位解决贫困问题方面做出的贡献高度赞扬,期望全球区块链投资者来菲律宾投资建设区块链特区或区块链旅游岛,落地区块链产业,帮助菲律宾减少贫困;同时感谢全球区块链应用研究基金会主席Dylan先生邀请,并确认参加2018年6月24日在马尼拉举办的全球区块链高峰论坛,发表演讲。

【6月8日新闻稿】世界区块链组织联交所(WBO UNEX)一行拜访菲律宾总统府,探讨区块链技术在反洗钱监管的应用964.png

书法赠送仪式

最后,Gary Lee赠送了由中国著名书法家钟文撰写的书法作品:“惠风和畅、百年大业”,预示:中菲两国睦邻友好、友谊长存。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