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细数尿不湿品牌排行榜,王者就属好奇铂金装


来源:北京时间

在新手爸妈还在依赖尿不湿品牌排行榜,慢慢摸索市场上的优质尿不湿产品的时候,部分经验爸妈早已通过网络上的各大排行榜,迅速锁定了尿不湿品牌排行榜上的实力王者——好奇铂金装。那么好奇

在新手爸妈还在依赖尿不湿品牌排行榜,慢慢摸索市场上的优质尿不湿产品的时候,部分经验爸妈早已通过网络上的各大排行榜,迅速锁定了尿不湿品牌排行榜上的实力王者——好奇铂金装。那么好奇铂金装到底有什么优势,值得广大宝爸宝妈如此信任呢?

首先,芯体革命性升级之后的好奇铂金装,厚度较之前未升级的时候减薄30%。减薄30%有什么意义呢?减薄30%,意味着宝宝穿尿不湿时候的负担更小,结合尿不湿材质,裸感无负担都不是问题;减薄30%,意味着宝宝即使在夏天等炎热天气穿着的时候,也不会闷到小屁屁,夜晚也能睡一个好觉。纵观网络上的各大尿不湿品牌排行榜,每年都有很多尿不湿产品在包装、材质、设计上焕新升级,但却很少看到有哪个尿不湿产品在厚度上有什么改变与进步。

其次,新升级之后,好奇铂金装的3D空气感表层,更加棉柔舒适。宝宝敏感细腻的皮肤,需要柔软舒适的面料来悉心呵护,而好奇铂金装的3D空气感表层,正好能为宝宝带来卓越的穿着体验,让宝宝可以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地探索世界,健康成长。3D空气感表层的尿不湿产品其实不常见,尿不湿品牌排行榜上也不多,偶尔有几款都十分受欢迎,好奇纸尿裤就曾位列某个尿不湿排行榜的No.1。

当然,既然将其称为尿不湿品牌排行榜上的“王者”存在,好奇铂金装肯定不止薄和软两个特性。除了薄、软之外,好奇铂金装的吸水性、透气性以及防漏效果都非常出色,尿不湿的韧性也非同一般,经过1000多次的强甩试验,也能不结团不断层。

每位宝爸宝妈都希望能给自家宝宝最好的呵护。对于尿不湿品牌排行榜之类的排行榜信息,宝爸宝妈要做的,不是简单地根据这些排行榜去下单购买,而是要懂得根据这些排行榜,选出最适合宝宝、最能助力宝宝健康成长的尿不湿产品,毕竟我们不可能永远依赖这些尿不湿排行,对吗?而且这也不是一件非常难得事情,只要稍微多花一些时间和精力,就能发现好奇铂金装这样又薄又软又舒适的尿不湿产品!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