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趣美井 扮靓甬城 双创基金会公益井盖项目在鄞州启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6月13日上午,宁波双创公益基金会“童趣美井”公益井盖项目暨小画星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宁波钟公庙街道都市森林社区举行。共青团鄞州区委书记张军,钟公庙街道党工委委员严俊,钟公庙街道

6月13日上午,宁波双创公益基金会“童趣美井”公益井盖项目暨小画星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宁波钟公庙街道都市森林社区举行。共青团鄞州区委书记张军,钟公庙街道党工委委员严俊,鄞州区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何小红,钟公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唐佩红,宁波双创公益基金会会长郁丙龙等,与公益志愿者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宁波市鄞州区团区委书记张军向德艺双馨的画家团队代表传递了文明创建之笔,期望文明创建之笔在画家团队和小画星手上描绘出宁波美丽城市的图腾。

据悉,宁波双创公益基金会,是由深圳双创众合产业集团负责人为支持家乡建设而设立的。为了配合宁波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该基金会联合鄞州区委宣传部、共青团鄞州区委、宁波梁祝画院,将在宁波全市范围内设立“双创小画星”公益基金,进行小画星作品筛选评比并设立奖项。定期邀请小画星在校园、社区等公共场所的窨井盖上绘画,并予以评奖。

启动仪式后,现场嘉宾和公益志愿者一起观看了王可人、刘德友、蔡文等画家的现场作画。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