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丝论坛”的“朋友圈”什么样?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斯洛文尼亚从去年的1人参会,到今年的10多人参会;来自西班牙瓦伦西亚港的Mar Chao首次来甬参加论坛,他表示对论坛充满了期待……今年,越来越多的单位和机构登上了海丝港口

斯洛文尼亚从去年的1人参会,到今年的10多人参会;来自西班牙瓦伦西亚港的Mar Chao首次来甬参加论坛,他表示对论坛充满了期待……今年,越来越多的单位和机构登上了海丝港口论坛这个大舞台。“海丝论坛”的“朋友圈”越来越大,辐射范围越来越广。

从第一年的90家参会单位到如今的170多家参会单位,海丝港口论坛的“朋友圈”不仅在数量上实现了飞跃,更沿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从东南亚扩展至欧洲、美洲,并出现向海丝沿线以外地区辐射的趋势。

今年,共有来自海丝沿线以及美洲的40多个国家、170多家单位的400多位港口、航运、物流界嘉宾参会。包括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斯洛文尼亚共和国基础设施部、南非国家港务局、斯里兰卡港务局等国家港口管理部门,迪拜环球港务集团、鹿特丹港务局、安特卫普港务局、巴塞罗那港、格但斯克港、佐治亚州港务署、斐济港有限公司、康斯坦察港、林查班港等国际港口单位40余家,上港集团、招商局港口、江苏省港口集团、青岛港集团、大连港集团、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等国内港口或港口主管单位10余家,纽约航交所、日本通运株式会社等物流及航运服务企业50余家,IHS Markit公司、麦肯锡、DNV GL集团、德路里海事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等学术咨询机构30余家。

同时,越来越多的国家对这一盛会表现出了浓厚兴趣。阿联酋、波兰、希腊、日本、拉脱维亚、澳大利亚等10余个国家的驻华大使馆、驻上海总领事馆代表应邀出席论坛。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