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纸尿裤排行榜10强,好奇铂金装给宝宝一整个夏天的柔软干爽


来源:北京时间

炎热闷湿的夏天近在眼前,如何让新生宝宝们度过一个舒适干爽的夏天,还需要宝爸宝妈们的用心和努力,挑选一款柔软透气的纸尿裤就是第一步。在纸尿裤排行榜10强中备受瞩目的好奇铂金装纸尿裤,也是好奇家最畅销好口

炎热闷湿的夏天近在眼前,如何让新生宝宝们度过一个舒适干爽的夏天,还需要宝爸宝妈们的用心和努力,挑选一款柔软透气的纸尿裤就是第一步。在纸尿裤排行榜10强中备受瞩目的好奇铂金装纸尿裤,也是好奇家最畅销好口碑的明星产品,拥有薄、韧、柔、干、透的5大特性,能够更周到贴心地给宝宝一整个夏天的柔软干爽。

超薄透气,赶走夏天闷热

闷热夏季,更薄的纸尿裤会对宝宝更加“友好”。传统的厚款纸尿裤不仅会在重量上增加宝宝的负担,而且在透气性方面也会差很多,极其不适合在闷热的夏天使用。让宝宝舒适健康地过一个夏天,在纸尿裤排行榜10强中选择一款超薄透气的纸尿裤是第一步。

而纸尿裤排行榜10强之一的好奇铂金装就是这样一款纸尿裤。芯体革命性全新升级后的好奇铂金装纸尿裤,不仅在原本基础上将厚度减薄30%,更是能够360度无死角透出闷气,让宝宝不再受厚闷产品的困扰,还屁屁清凉干爽。在这个夏天,好奇铂金装纸尿裤更致力于让纸尿裤更轻薄更透气,为宝宝打造裸感无负担的全新纸尿裤体验。

柔软贴身,呵护宝宝肌肤

解决了厚度和透气性的问题之后,柔软细腻的纸尿裤就成了呵护宝宝肌肤的第一道防线。宝宝皮肤敏感娇嫩,而纸尿裤又是最直接接触宝宝肌肤的产品,所以更需要宝爸宝妈们格外注意。

在纸尿裤排行榜10强中,好奇铂金装纸尿裤的柔软程度也是不可小觑的。好奇铂金装纸尿裤采用3D空气感表层,从而为宝宝们打造一个棉柔舒适的体验。360°弹力腰围防止后漏,也更能保证宝宝所接触到的都是细腻柔软的触感表层,仿若与另一层初生儿肌肤接触。夏日闷热,但有好奇铂金装纸尿裤来呵护宝宝的娇嫩屁屁。

在全球纸尿裤排行榜10强中,好奇铂金装纸尿裤是在全球家庭都拥有超高口碑的产品。而在这个夏天,好奇铂金装也将以超薄透气和柔软贴身的使用体验,陪伴宝宝们舒适安稳地度过炎热与闷湿,让宝宝们更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