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静”、“劲”、“境” 三大篇章阐述品牌故事 博洋家居全新宣传片惊艳亮相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其实,纵观现在的视频市场我们不难发现,形象宣传片是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这个现象的背后也是可以理解的,对于品牌来说,让消费者从认知到熟悉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一则好的宣传片可以帮助在短时间内将诸多信息清

其实,纵观现在的视频市场我们不难发现,形象宣传片是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这个现象的背后也是可以理解的,对于品牌来说,让消费者从认知到熟悉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一则好的宣传片可以帮助在短时间内将诸多信息清晰明确地展现。然而,市场上宣传片太多了,如何在众多形象宣传片中脱颖而出,抓住观众的注意力,留下深刻的印象,深入人心是个难题。

最近有两部宣传片非常吸引眼球,一则是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出品的2018宁波城市宣传片。7分18秒,彰显宁波港口、产业、创新、开放、人文、生态之美!

作为七千年河姆渡文化发源地,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东南沿海重要港口城市,宁波正在发生惊人的变化。

新版宁波宣传片共分为六个篇章,国际港城、智造之城、创新之城、开放之城、文化名城、文明之城,融合“视觉”、“听觉”和“嗅觉”的感受,串联起宁波城市的绵延文脉与美景精髓,精选最具代表性的宁波景、宁波味,带领大家去细细寻找宁波的美好。

另外一部就是历时半年的筹备,于6月10日“温故”十里红妆婚俗展开幕仪式上强势推出的博洋家居宣传片。

宣传片把品牌和服务的内容整理成完整的、富有逻辑性的故事只停留在对事实的梳理层面,并不是制作一部企业宣传片的难点。完成一部高质量的宣传片,难就难在如何讲述这个故事,用怎样的格调来讲述这个故事。或许博洋家居的这个宣传片,可以给到我们一些启发。

博洋家居的企业宣传片分为「静」、「劲」、「境」三大篇章,贯穿情节诉求概念。

「静」展现了博洋家居研发人员静心钻研的日常。某种意义上来讲,当竞争一开始就是成本战、品牌战,那么,这个市场中大多数企业为了迅速抢占市场份额,很容易“随波逐流”。而对于巨头来说,它多年累积的经验和实力能够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上仍然给予产品“静心研发”的资金和空间。这也是博洋家居的优势所在。

「劲」展现了博洋家居精益生产的现代工厂面貌。多年前,即率先引入吊挂系统,大大的减少了流水线造成的时间浪费,灵活多变,利于品种更换和生产管理。博洋家居物流中心仓库实现无线网络覆盖,提升日常运营管理的稳定性及可靠性,极大降低了整个仓储环节的管理成本;实现了物流中心信息的实时传输更新,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是博洋家纺在前进道路上的又一大进步!

「境」描绘了博洋家居未来的发展蓝图。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者购买力的提升,消费者对于大家居意识升级,大家居产业的朝阳期指日可待,博洋家居一直致力于满足人们不断提升的居家生活需求,积极探索和布局多品类“大家居”领域,家居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力求让质感真实细腻,可见、可触摸。

一个好的宣传片在适当的时候传播,就像一个人在对的时候遇见一个对的人,可遇而不可求。博洋家居作为“温故”第七回——十里红妆婚俗展的最佳合作伙伴,这则宣传片于6月10日十里红妆婚俗展开幕强势推出,一推出就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同时也让整个家居家纺行业所震撼。

未来,博洋家居前途不可限量,我们翘首期待!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