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兹别克斯坦颁布决议 降低外国人临时居留手续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5月29日,乌兹别克斯坦政府颁布决议,对外国人在乌居留规定和违反相关规定的处罚措施作出如下调整:一、降低外国人办理在乌临时居留手续费。对在乌

据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5月29日,乌兹别克斯坦政府颁布决议,对外国人在乌居留规定和违反相关规定的处罚措施作出如下调整: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网站截图。

一、降低外国人办理在乌临时居留手续费。对在乌居留不超过30天的外国人,取消临时居留手续统一收费20美元的规定,改为按在乌停留天数计算,每日收费标准为乌日工资最低标准的2%(约3400苏姆)。

二、由邀请方为被邀请外国人办理在乌临时居留手续并承担相应责任。此前,外国人如未按规定办理在乌临时居留手续,将被处以相当于50-100倍乌最低工资标准的罚款(约1073-2146美元)。根据新规定,外国人(自由行游客除外)在乌临时居留手续一律由邀请方办理。

三、无邀请方的自由行外国游客需自行办理临时居留手续并支付旅游税,否则将被处以旅游税10倍金额的罚款(约8.6万苏姆/天)。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