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世界杯开赛 吉祥坊体育提前让您感受足球魅力


来源:中国网

世界杯今天就要开幕。在俄罗斯,迎接世界杯到来的氛围也越来越热烈。主办城市准备好了吉祥坊体育2012点com全力为球迷提供服务。目前,随着赛事即将正式打响,莫斯科主要大街、广场和公交站点还插上了世界杯主

世界杯今天就要开幕。在俄罗斯,迎接世界杯到来的氛围也越来越热烈。主办城市准备好了吉祥坊体育2012点com全力为球迷提供服务。

51.png

早在数周前,俄罗斯举行世界杯的12个比赛场地已完成装修并通过验收。11个球赛主办城市也完成了绿地扩建、建筑翻新等市容美化工作。

目前,随着赛事即将正式打响,莫斯科主要大街、广场和公交站点还插上了世界杯主题旗帜。设立在莫斯科的世界杯新闻中心、官方纪念品店也已开始运营。此外,世界杯球迷节也在莫斯科拉开帷幕。整个比赛期间,数万球迷可以在这里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观看球赛转播。

据统计,比赛期间约有150万名外国球迷涌入俄罗斯。为使各国来宾在俄便捷观赛,俄方将增开总共700多列火车为持有相关凭证的球迷提供服务。此外,俄方还提前培训了来自多个国家的近2万名志愿者。在世界杯举办期间,这些志愿者将在机场、火车站、比赛场馆、新闻中心等地上岗服务。

反恐安保工作一直以来都是俄罗斯的重点关注领域,俄总统普京曾多次强调并作出部署。据悉,俄罗斯在世界杯期间采取了最高级别的安保措施,俄国民近卫军下属公司将为本届世界杯总共提供约21500名安保人员;另有10余家安保公司为整个赛事选派了约1.7万名监控及调度人员。

另有消息称,俄方在本届世界杯期间还设置了“黑名单”制度,被“拉黑”的球迷将不能观看比赛。俄安全部门将对各比赛场馆的观赛区实施全程监控,以防有人破坏赛场秩序。相关安保部门负责人曾表示,世界杯期间,俄执法人员将“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对严重破坏秩序的行为予以严惩。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