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掌悦理财实力说话,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示范企业”


来源:汉网

近日,掌悦理财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用管理委员会荣誉授予“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示范企业”荣誉称号。作为成百上千家参与评选的平台之一,掌悦理财经过前期的申请,中期资料的递交、审核

近日,掌悦理财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用管理委员会荣誉授予“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示范企业”荣誉称号。作为成百上千家参与评选的平台之一,掌悦理财经过前期的申请,中期资料的递交、审核以及后期的调研、筛选等层层评比,最终凭借实力获此殊荣。

掌悦理财实力说话,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示范企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用管理委员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核准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社团组织,业务活动受信息产业部的指导和国家民政部的监督管理。其信用认证体系得到各级政府、行业组织和企业的广泛认可,是中立、公正、权威的第三方信用鉴证机构。协会对各类互联网及电子商务类企业进行着极为严格的审核,特别是近几年对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标准更拔高到了一个新层次。因此,可以说由其颁发的“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示范企业”奖项是互联网金融行业业内为数不多的几大高规格奖项之一,堪称互联网界的“奥斯卡”。

能够在众多平台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示范企业”荣誉称号,不仅体现了掌悦理财作为优质金融信息中介平台的实力和能力,更代表了协会对掌悦理财主动拥抱行业监管,安全合规稳健运营的认可和肯定。这也是掌悦理财继“长三角市区活力龙头企业奖”“中国互联网最佳风控与安全奖”“中国最值得信赖的理财服务平台奖”“3•15互联网诚信企业重点单位”“中国(行业)诚信品牌”奖等奖项之后,又一次荣获具有重大意义的奖项。

据悉,作为优质金融信息中介平台,自成立以来,掌悦理财不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支持和信心。同时,掌悦理财还始终保持着高速的发展速度。该平台在上线200天之际,交易规模便突破10亿元大关;上线一周年之际,累计交易规模已达22亿元。2018年1月,掌悦理财获上市公司吉药控股旗下公司战略入股。同时,平台紧跟监管政策变化,积极推进备案工作。2017年7月,掌悦理财通过独有风控专利申请。2017年8月,掌悦理财正式上线电子签章功能,安全等级再上新台阶。2018年5月,掌悦理财正式上线了银行存管系统,实现银行对用户资金进行监督和管理。其他备案工作,也在紧张有序推进中。

对此,掌悦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行业以及广大用户对平台的信任和肯定。荣获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示范企业”荣誉,对掌悦理财来说,既是自身实力的体现,也是鞭策和激励。掌悦理财将继续努力,始终把用户揣在心上,把资金安全放在首位,积极、认真、有序推进平台备案工作,与各大优质平台一起,为建立互金行业新秩序,规范网贷行业市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掌悦理财将继续坚持初心,做安全靠谱、让用户放心的金融信息中介平台。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