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爽cook一夏,奥克斯破壁机教你做减肥排毒果汁!


来源:汉网

眼看着夏天来了,漂亮衣服还穿不下... 看着刚下单的小码、吊带、长裙!减肥的欲望一下子又被燃起来了!可是啊,管住腿,迈开腿的道理谁都懂,就是实行起来难度有那么一点大?! 所以在面对各种言之凿凿

眼看着夏天来了,漂亮衣服还穿不下...

看着刚下单的小码、吊带、长裙!减肥的欲望一下子又被燃起来了!可是啊,管住腿,迈开腿的道理谁都懂,就是实行起来难度有那么一点大?!

\

对于很多管不住嘴,又懒得运动的人来说,没有继续发胖就已经是在减肥了

所以在面对各种言之凿凿的花式减肥饮食方案时,谁又能不动心呢?

\

「轻断食减肥法」就是这样一种风靡健身圈的减肥方案。据说这种减肥法让你躺着也能瘦,不反弹之余还健康。

\

「那轻断食是什么呢?」

轻断食,就是限制进食含热量的饮料和食物,重点在于「轻」,不需要天天饿肚子,也不需要完全不吃不喝。

其中最流行的就是一周果蔬汁减肥法,七天里不吃饭,只在特定时间段喝在特制果蔬汁维持日常营养,据说一周能瘦十斤。

\

「轻断食真的能减肥吗?」

一般来说,严格控制食物的热量,无论是轻断食还是普通的减肥方法都能达到减重的效果,重点在于坚持。

但是啊,设想一下,“饿”的滋味相信你也感受过。断食日饿肚子后,食欲会噌噌噌地涨!忍不住一大口披萨、一大份肉排,一大杯可乐,最后就是热量摄入过量,四舍五入=白费心机!

\

所以其实啊,轻断食也不是那么神乎,还有可能因为短暂的节食导致碳水化合物供应不足,带来强烈的饥饿感、精神不振,甚至会营养不良、头晕头痛、烦躁焦虑...

其实,与其追捧各种减肥概念,不如回归到最简单也是最健康的减肥法:均衡饮食+坚持运动,毕竟减肥就是三分运动,七分靠吃。

\

另外,给大家分享一句话:“减肥健身是为了自己更健康,生活的更好,更快乐,如果因为减肥而让我戒掉我所有喜欢吃的东西,每天都吃的不快乐,那我觉得减肥健身的意义也失去了,一定要你真正喜欢的事才是快乐的,这才是生活的意义。”

敲黑板,划重点!

美没有唯一的标准,而减肥是为了健康!

如果真的想要喝果蔬汁的话,真的不要再去某宝或者超市里买那些宣传自己多么低卡、无糖的果蔬汁了,因为你并不知道,为了口感和味道不知道加了多少的糖或其他成分。

小奥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款健康的果蔬汁,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地变好看~

| 1号果蔬汁:紫薯红枣汁 |

食材配比:150ml水、红枣去核50g、紫薯去皮20g、薏米100g、蜂蜜10g

\

制作步骤:

1.红枣去核,紫薯切块,薏仁洗净后备用。2.放入奥克斯破壁机中选择【玉米汁/豆浆】键。3.有关紫薯要不要加热的问题,像这款奥克斯的破壁机就自带加热功能,所以无需另外加热紫薯,如果没有这一项功能就要提前将紫薯加热一下哦。

| 2号果蔬汁 花生杏仁汁 |

食材配比:150ml水、熟花生20g、黑芝麻10g、杏仁10g、蜂蜜10g

\

制作步骤:1.花生去皮,杏仁、芝麻洗净。

2.放入奥克斯破壁机中,选择【玉米汁/豆浆】键

| 3号果蔬汁,菠萝柑橘汁 |

食材配比:50ml水、菠萝120g、橙子半个、苹果半个、柠檬半个

\

制作步骤:

1.水果洗净、切块。

2.将水果放入破壁机中,挤半个柠檬汁,选择【果汁】键。

| 4号果蔬汁:圣女果胡萝卜汁 |

食材配比:圣女果4颗、橙子50g、胡萝卜20g、苹果半个、蜂蜜10g

\

制作步骤:

1.水果洗净、切块。

2.将水果放入破壁机中,选择【果汁】键。喜欢吃圣女果的,也可以加一些~

\

小贴士:

1.水果、蜂蜜可以按个人喜欢添加或减少

2.果蔬汁建议放少量水,口感更好~

3.像紫薯、薏仁、芝麻一类的食材要加热再食用哦!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吸纳太多毒素了,而排毒果汁就像是给我们身体的代谢系统一个喘息的机会,就像重启电脑、清空内存一样~ 但是切记切记不能单纯将果蔬汁作为主食、正餐!减肥都是为了健康,正常的膳食需求还是要保证的,要健康地变好看~

如果要问,推荐哪一款破壁机?

我会推荐奥克斯吧,操作简单且方便,看了看这次的618大促,天猫好像还有很大的折扣力度!可以去天猫搜索一下关键词【奥克斯PB980】~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