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今的餐饮市场犹如一场游戏?抢凳子游戏。


来源:汉网

市场就这么大!就比如一共有4把大椅子和一把小凳子让6个人或以上去抢,只有4个人才能抢到大椅子,而剩下的两个人甚至更多,去抢那一把小凳子。所以,小凳子的竞争也是很激烈的。 看排名前十的企业,至少有8-9

市场就这么大!就比如一共有4把大椅子和一把小凳子让6个人或以上去抢,只有4个人才能抢到大椅子,而剩下的两个人甚至更多,去抢那一把小凳子。所以,小凳子的竞争也是很激烈的。

看排名前十的企业,至少有8-9席,是多年来上榜的常客,他们就像那4把大椅子坐的人一样,地位稳固,椅子也比较舒服。

而剩下一把小凳子,就由无数新开的店去争夺。

如果小凳子被别人抢走,大椅子又早就没自己的份儿,那就只能站着咯,在餐饮市场,也就是关门大吉。

创业加盟,一定要选择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的企业,才能有立足之地~

热麦喜在加盟商开店前后期,都会教授加盟商如何面对市场,如何分析市场,让加盟商认清方向,知道怎么去做!犹如航海中手握着指南针!这样才能更好的到达目的地~

餐饮业的发展周期跟人的生命周期也一样,都是有成长期、成熟期、衰退期。

而影响整个进度很关键的因素在于产品,热麦喜有一个庞大的研发团队,在这个基础上,加盟商不用担心跟不上时尚~可以一直都能身处于时尚的前沿,款款爆款!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