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亚移民」投资10万美金,一步到位拿安提瓜护照,规避CRS


来源:汉网

安提瓜护照项目自2013年推出以来就受到众多投资人的青睐,近阶段申请人数又屡创新高, 其也是加勒比排名靠前的护照项目,免签国家多达140个左右。 目前,更有重磅利好消息:安提瓜总理加斯顿&middo

安提瓜护照项目自2013年推出以来就受到众多投资人的青睐,近阶段申请人数又屡创新高,

其也是加勒比排名靠前的护照项目,免签国家多达140个左右。

「诺亚移民」投资10万美金,一步到位拿安提瓜护照,规避CRS

目前,更有重磅利好消息:安提瓜总理加斯顿·布朗表示,为了筹集资金重建去年9月份被飓风严重破坏的巴布达岛,将政府基金捐赠价格降低50%。他还表示此次降价计划限时优惠1年。

也就是说降价后,安提瓜投资移民捐赠移民费用如下:

捐赠款:原来的20万美元降至 : 10万美元 /1-4人家庭,12.5万美元/5人以上家庭

政府申请费:2.5万美元/1-4人家庭,超过4人,每人加1.5万美元

背景调查费:主申和配偶每人7500美元,12-17岁孩子每人2000美元,其他副申请人每人4000美元

注意!此次新政有效期为2017年11月1日-2018年10月31日,建议有需要办理安提瓜移民的投资者宜抓紧时间,尽快办理,勿错良机!

诺亚移民专家表示:对于经常要去欧洲、北美等地经商、开会、旅游、度假的人士,可以利用安提瓜和巴布达护照自由进出各免签国,不但节省签证的时间、费用以及精力,而更重要的是能最大限度地避免因等待签证的审批而错失商机。

同时安提瓜和巴布达为全球有名的避税天堂,在该国无须缴纳个人所得税,无资本利得税,无遗产税、继承税,而且非全球征税,无海外收益税。客户成功获得护照,成为该国公民后,可更为便利且合法的在安提瓜投资,对个人或家庭资产进行合理的全球性布局,为自己及子女的未来实现财富收益的最大化。

现时,国内企业,特别是中小民营企业,受到国家政策限制,在境外上市困难重重。然而,在取得安提瓜和巴布达护照,成为该国公民后,客户可以让企业在境外更快、更容易地完成上市的蜕变。

诺亚移民专家介绍:此次降价是安提瓜投资移民计划自2013年推出以来最大幅度的一次降价,经过此次的价格调整,安提瓜将是性价比较高的护照移民项目,选择安提瓜投资入籍项目是您明智的决定!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护照移民的任何问题,欢迎咨询诺亚移民,可添加微信【210132917】咨询,或拨打400-060-6622了解最新移民动态。迄今为止,诺亚移民已成功帮助诸多申请人实现了海外移民的梦想,多年来专业的移民经验曾创过20天获批的记录。诚信,专业,高效,严谨的口碑,受到了移民人士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