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庄理财董建刚出席零壹智库闭门会 探讨互金行业合规发展新蓝海


来源:汉网

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异军突起到走向合规,风雨五载,披荆斩棘,时下,存管、整改、备案已成行业的焦点话题。未来,互联网金融行业将如何可持续健康发展? 6月12日,零壹财经、中诚信征信主办的第26期零壹智库闭门

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异军突起到走向合规,风雨五载,披荆斩棘,时下,存管、整改、备案已成行业的焦点话题。未来,互联网金融行业将如何可持续健康发展?

6月12日,零壹财经、中诚信征信主办的第26期零壹智库闭门会“互联网金融合规运营与业务蓝海”在上海成功举办。米庄理财总经理董建刚受邀参会,与行业资深从业者、研究者、媒体人,深度探讨互金平台的合规之路,梳理行业合规后面临的新蓝海。

\

第26期零壹智库闭门会“互联网金融合规运营与业务蓝海”现场

2016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开始整顿,政策不断出台,监管不断深入,合规步伐逐渐加快。当下,验收在即,平台的运营主体、行为、流程、产品结构的合法性显得尤为重要。

在闭门会上,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孟添、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院长李爱君、微贷网副总裁汪鹏飞、米庄理财总经理联合创始人董建刚等嘉宾围绕“互联网金融的合法、合规运营,以及规范之后的蓝海市场在哪”进行深入探讨。米庄理财总经理董建刚表示,现阶段合规才是重头戏,机构业务创新都要基于合规前提,只有活下来,才会有更多蛋糕,更多想象及发展空间。

\

米庄理财总经理、联合创始人董建刚发言

目前,互金行业大多数平台业务向“小额普惠”靠拢,尤其是消费金融、汽车金融、三农金融、供应链金融等符合整改要求小额分散特点的领域,践行了P2P网贷平台普惠金融的本质。

米庄理财作为消费金融领域的领军者,自成立以来就专注于小额分散的微金融模式,拥有顶层的投行计量模式和严谨的风控系统,对产品进行科学的配置,为87万多用户提供了一对一的撮合服务,累计为他们赚取2.5亿元收益,赢得了来自政府、从业者、第三方平台、出借人的一致好评,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百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最具创新力企业”、“年度卓越财富管理金融平台”等20多次荣誉,是杭州互联网金融协会、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浙江省投融资协会、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等会员、理事单位。

当前,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已成主基调,互联网金融也在此主基调指导下,走上全面合规之路。未来,米庄理财将继续紧跟监管步调,秉承合法合规的发展底线,坚持创新产品和科技,致力于为个人投资者提供安全合规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以行动支撑普惠金融的落地,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