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膺“金钻榜”最具影响力企业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7的广东游戏产业年会在广州顺利举行。广东省是我国互联网企业聚集之地,腾讯、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大型互联网企业都在此地。作为广东省游戏产业的年度庆典,广东省各级政府相关领导、行业嘉宾、新华网

2017的广东游戏产业年会在广州顺利举行。广东省是我国互联网企业聚集之地,腾讯、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大型互联网企业都在此地。作为广东省游戏产业的年度庆典,广东省各级政府相关领导、行业嘉宾、新华网、人民网等多家媒体记者以及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兄弟协会代表等百余人参与了此次大会。

“金钻榜”是游戏产业非常具有含金量的奖项,2017年为该奖项评选活动的第二届。“金钻榜”评审严谨,通过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两轮角逐评选出上榜名单。本届“金钻榜”一共设立了“最具创新力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等八项大奖,以表彰业内优秀的游戏产品、创业团队及突出企业。最终,广州华多网络有限公司与腾讯、网易共同获得了“2017最具影响力企业。”

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发布的《2017广东游戏产业年度发展报告》中显示2017年中国的互联网用户已达到了8.14亿,其中有71%是游戏玩家,约有5.74亿人,人均游戏消费约为951元。广东省的游戏产业总产值高达1607.5亿元,占全国约75.6%的份额。

因此可见,广东省拥有广州华多、腾讯等多家游戏产业巨头,在游戏产业规模的优势上非常的明显。广州华多旗下的多玩游戏网将游戏与直播、语音相结合,特别是2017年度最火的绝地求生游戏,广州华多签下了多个职业战队坐镇直播,并在各大赛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更多的人提供了工作的机会,同时也为我国的互联网技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