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也携最新科技成果亮相2018国际健康睡博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中国国际健康睡眠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睡眠健康产业同盟牵头并携手国内外多家机构联合举办,旨在推动消费者对睡眠的认知,展示面积近万平方米,汇集近百家企业。作为一家

近日,中国国际健康睡眠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睡眠健康产业同盟牵头并携手国内外多家机构联合举办,旨在推动消费者对睡眠的认知,展示面积近万平方米,汇集近百家企业。

作为一家专门从事健康寝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健康睡眠的倡导者和磁健康寝具领导者,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也)携几大最新款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包括:磁健康床垫系列、功能家纺系列、护身系列等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从多个角度展示了和也的创新成果和技术,引发众多参会者的浓厚兴趣。

通过三天的展示,和也向参观者全方位地诠释了科技型健康寝具,让消费者在增强了对和也认知的同时,还充分了解到健康睡眠的重要性以及功能寝具的正确选择,得到了主办方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和也是磁医健行业龙头企业,致力于磁健康寝具坐具、生物纳米纤维健康纺织品、健康护身系列等医健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咨询与服务。依托科技研发和不断创新,和也大大开拓了磁性材料的应用范围,尤其是稀土磁性材料和功能性纺织材料在健康睡眠领域的应用。和也董事长、健康睡眠专家方志财先生表示,大量临床实践和理论研究表明,一定强度的磁场可以对人体产生生物效应,最显著的表现为磁场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单位时间内的血液灌注量,从而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改善微循环,从而促进睡眠。”

和也采用自主研发的“和晶石纳米功能纤维”所纺织出的功能布料,不仅能够产生远红外,并且产生负氧离子,每立方米能够达到7000左右,这样不仅可以通过负氧离子促进人的身体健康,还可以通过布料所释放的远红外活化皮肤细胞,起到很好的促进睡眠作用。前不久,该项科技成果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今年3月,首个由我国主导制定的家具领域国际标准《家具床稳定性、强度和耐久性测试方法》正式发布。实现了我国家具领域国际标准制定零的突破,有效填补了国际标准在床类家具的强度和耐久性测试方法方面的空白,和也作为该国际标准主要修订单位之一全程参与修订。

与此同时,在推动国人健康睡眠上和也一直在不懈努力,从2016年开始,和也就联手中华慈善总会新闻慈善促进会、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中华慈善联播平台共同发起“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大型公益活动,到今年为止已经成功过了举办三届,大力普及健康睡眠知识、倡导科学睡眠的健康理念,唤醒全民对健康睡眠的认识,也积极响应了中央提出的“健康中国2030”的号召。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