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ELAST双面呢大衣,兼具优雅与美貌于一身的气质单品


来源:汉网

秋冬季首选单品莫过于拥有一件极具高级感的双面呢大衣,无论是从款式、质感、面料还是颜色上,都能够将你的气质完美展示,令你走路带风、气场全开。正如大衣如同女人的时尚门面,风格的百搭,相信也能够体现出你时尚

秋冬季首选单品莫过于拥有一件极具高级感的双面呢大衣,无论是从款式、质感、面料还是颜色上,都能够将你的气质完美展示,令你走路带风、气场全开。正如大衣如同女人的时尚门面,风格的百搭,相信也能够体现出你时尚的多面性。

timg (2).jpg

其实,驼色大衣的盛行要归功于MaxMara品牌创始人Achille Maramotti先生,其当年凭借一件驼色大衣和粉色套装将MaxMara推向国际奢侈品的时尚舞台,便成就了今天大衣奢侈品牌中首屈一指的MaxMara。

转瞬多年,时尚在改变,但经典永远留存人心,一件适合自己的大衣,无论是哪个年代都能穿出自我,就像MaxMara一样,每年的秋冬衣橱里永远都少不了一件驼色大衣。

timg (1).jpg

每个女人的衣柜中

都该有一件驼色大衣

驼色,一个来自于自然界却又极具都市化风味的色彩,淡定、从容,酽而不燥,淡而有味。服装中的百搭基本色,可令你的时尚高贵而大气。

作为女性朋友深爱的服装色彩制衣,驼色也在TELAST服饰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IMG_1106.jpg

很多人在购买服装的时候,经常会比较担心这款服装的颜色会不会显白、显胖。其实,相对于基本款的驼色大衣来说,是不挑肤色的,这一点算是每个爱美MM的福音了。驼色大衣搭配起来也非常简单,白色内搭或者黑色内搭都能够给人一种时髦感。

IMG_1151.jpg

TELAST双面呢大衣具有基础款的设计风格,对于任何身型的MM来说,都是可以将自己身材的缺点遮盖住,只需尽情的展示时尚就行。驼色的优雅高级,即使是搭配出休闲满分的牛仔裤,也能够穿出随性的青春气息~

IMG_1218.jpg

妩媚且随性,性感且高级,驼色大衣时尚的可塑性极高。

IMG_1166.jpg

两侧开叉的设计风格,增添了基础款式的时尚感,成为彰显女性气质的点睛之笔。双排扣的设计,延续双面呢大衣的经典风格,打造属于女性的独特魅力。随意的腰带搭配,将女性婀娜腰身尽显无疑。

高级灰?

独爱性冷淡风

一个近期大热的时尚风格,没有黑色的酷炫与高雅,有的只是一种独属于灰色说不清道不明的攻气之美,随意的穿搭,都能隐隐的透露出极具绅士的品格。

IMG_1676.jpg

钟爱性冷淡风穿搭,给人一种低调、高雅且内敛的气质,率性的令人无法自拔。简约的款式设计,恰到好处的呈现出灰色的高级感。

IMG_1671.jpg

中长款式的设计,起到了拉长身型的作用,优雅的翻领,将女性的高雅尽情展示;落肩款的设计,更能彰显出时尚的高级感,修饰肩部线条;两侧开叉设计,凸显出女性知性之中又略显俏皮之感。

黑色内搭又能够在如此典雅的颜色总突出一点随性与休闲,银色饰品的佩戴,与灰色调相辉映,尽显女人的精致与韵味。

IMG_2646.jpg

一个人的着装能够表达出这个人的生活品味与生活习惯。灰色的雅致随性且高雅,个性十足的领口设计,彰显出女人的独立与知性。

IMG_2641.jpg

中长款的设计风格,搭配高腰裤,不仅起到了显高的效果,更能凸显女性纤细腰身,令其韵味十足。高领纯白的毛衣,搭配着干净利落的灰色大衣,风情万种的魅惑令人有种抑制不住飞蛾扑火的诱惑之感。

特雷斯塔LOGO.png

双面呢大衣,一个集优雅、时尚、舒适于一身的服装类目,不仅让我们体会到时尚的变迁与潮流的变化,而且,更能够让我们清晰的认识到,在大衣的选择上,我们应该要更加用心的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质感高级以及做工精细的服装。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