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量子金融、零钱罐、米族金融、民蕴财富、欧亚金融福利丰厚


来源:汉网

网贷行业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目前仍在快速发展中。一方面,较低的门槛使得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参与其中,享受理财的乐趣并获得可观的收益;另一方面,行业的发展得到有关部门的有效监管,多项法规政策的颁布完善了行

网贷行业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目前仍在快速发展中。一方面,较低的门槛使得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参与其中,享受理财的乐趣并获得可观的收益;另一方面,行业的发展得到有关部门的有效监管,多项法规政策的颁布完善了行业规范,行业实现了良性发展。因此,P2P网贷已经真正融入到了每个普通人的生活中,爱偷懒就将钱放在余额宝里,想获得更高收益就投资高收益平台。人人贷、前金融、钱盆网等就属于这类高收益平台,个别平台综合收益约17%,值得投资。

2.jpg

人人贷:历史年化利率5%起

人人贷是网贷行业的领先者之一,在其长达8年的运营中,始终坚持小额分散的原则,以专业严谨的发展理念服务高成长人群。平台拥有强大的互联网科技积淀和严密的风控体系以及高效的运营管理团队,凭借多年的积淀,目前累计成交金额已超过580亿元,得到了市场广泛的认可。

平台面向市场推出了多款理财产品,包括“优选计划”、“U计划”、“薪计划”等等。“优选计划”和“薪计划”的锁定期均为12个月,投资人若想短期理财可选择“U计划”,标的期限从1个月到36个月不等,历史年化利率5%起。

前金融:国资控股99%,新手加息8%

4.搜狗图片.png

前金融由国资控股99%,是一家典型的国资系理财平台,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平台坚持以优质的产品打动客户,资产端均实行严格的抵押、质押和担保机制,有效保护用户权益,因此,平台得到了广泛认可,实现快速成长。

用户的需求是前金融努力的方向,平台根据市场反馈调整标的期限,主打用户认可度更高的中短期理财,目前投资中短期理财期限更灵活,收益更丰富,历史年化利率最高可达15%。此外,平台还针对新手推出系列活动福利,最诱人的当然是最高可享加息8%,投资人可获约17%的综合年化收益。新人在前金融投资1万元,可获理财收益1296元。此外,还有积分好礼相送,累积积分可用于兑换Apple iPad等超值壕礼。

投资人可以在PC端搜索“前金融”,登陆带有“国资控股99%”字样的官网进行注册,除了可享加息之外,还可领取3万元体验金和23988元新人红包;移动端注册福利更多,注册时,请记住填写邀请码:B88,,可额外获得15元现金红包,具体可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前金融APP;或在微信界面搜索“前金融”,关注微信公众号注册投资。

3.png

钱盆网:历史年化利率8%

钱盆网运营时间虽不长,2014年上线运营,但累计成交金额已超过100亿,也拥有了超过480万名注册用户。平台坚持科技驱动创新的经营理念,目前已成功打造了资金融通、信息中介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服务百万用户。

平台的理财产品分为新手专区、自助投标、散标专区等。投资人可关注自助投标专区,通过授权给钱盆网,由平台为投资人匹配最合适的借款标的。在钱盆网进行投资,历史年化利率8%起,还可领1500元出借红包。

新手投资还可关注量子金融、零钱罐、米族金融、民蕴财富、欧亚金融等平台,收益稳健且口碑也不错。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