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端金融引领行业合规 践行普惠金融发展


来源:北京时间

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军平台之一,云端金融曾斩获“2018最佳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企业”奖,近年来,其业绩表现也非常亮眼。并深受广大投资者的喜爱。为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云端

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军平台之一,云端金融曾斩获“2018最佳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企业”奖,近年来,其业绩表现也非常亮眼。并深受广大投资者的喜爱。为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云端金融运用了自身的智能化风控管理系统安全保障的运营模式,合规领先行业平均水准。该风控系统运用在平台全流程操作,实现了平台100%历史兑付率的良好成绩。

据悉,云端金融早已完成监管下达的银行存管签约工作,当前正积极对接中,存管系统上线后用户资金将进行独立存管,确保借款人和出借人账户资金独立、安全,此举领先了国内大多互联网金融平台。

云端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引领者,云端金融的合规性建设常被看做业内标杆,这与云端金融严密的风控体系是分不开的。成立至今,云端金融一直秉持着“美好生活,从’金’开始”的初衷,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金融信息撮合服务。云端金融相关负责人指出:互联网金融存在的意义便是服务社会与群众,所以金融本身在创新的前提下应做好合规工作,应严守风控关卡,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才能使平台走向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在监管政策不断加强的背景下,云端金融一直关注如何在普惠金融的道路上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希望充分利用互联网金融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创新发展提供帮助。使金融真正促进实体经济的创新发展与服务。使得人们都能获得平等、高效、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实现金融信息服务的安全化、透明化、合规化,让金融像“云端”一样洁白动人。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