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市跌破3000点!余额宝、宜人贷、极光金融、人人贷更安稳


来源:华夏经纬网

端午假期归来的第一个工作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大幅低开,其中上证指数开盘就跌破3000大关,最终以2907.82点收盘,跌幅为3.78%。对此,网友纷纷调侃称“又要天台见了”、&

端午假期归来的第一个工作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大幅低开,其中上证指数开盘就跌破3000大关,最终以2907.82点收盘,跌幅为3.78%。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称“又要天台见了”、“希望天台上的世界杯球迷让一下位置”等等。玩笑归玩笑,笔者在此还是要提醒大家,股市变幻莫测,若非经验丰富、有专业知识、风险承受能力强的投资人,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如果实在有投资需求,最好以余额宝、宜人贷、极光金融和人人贷这类收益稳定的投资理财平台为主。

一、余额宝:风险极低并进一步分散,收益不高

余额宝就不用多说了,因为本身是货币基金,加上背后有阿里巴巴的实力支撑,投资风险低到可以忽略不计。而且余额宝这两年来一直在控制规模增速,并引入了新基金进行分流,分散潜在风险,安全性更高。只是余额宝3.78%的年化收益不高,只有银行理财产品的水平。

二、宜人贷:完成上市更稳定,同样收益是短板

宜人贷在网贷行业有着较高的知名度,一是因为它已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发展更稳定,另一方面,宜人贷背后还有多年从事金融及信用管理的宜信公司做支撑。不过,网贷投资虽然不会像股市一样起起伏伏,但宜人贷的收益也并不高,其宜定盈产品,3个月的年化收益只有5%。

三、极光金融:抵押担保双重保障,收益相对客观,更合规

极光金融也是网贷平台,知名度虽不如宜人贷,当风控能力和平台稳定性却是不输大平台。比如极光金融主打的是有抵押担保的房贷、车贷和供应链金融项目,有足值实物抵押和第三方担保双重保障,无论平台信息还是借款项目详情都高度公示,真实可靠。

另外,极光金融的收益同样有优势,综合年化收益率为8%-15%,其中3个月短期项目的年化收益可达9.6%,12个月中长期12%,36个月13.2%。与此同时,极光金融6月份还推出有活动,设置了现金红包、iPhone X、美的空调等大礼,详情可到官网查看。

需要提出的是,极光金融的合规度也相当高,银行存管、信息公示、电子签章,备案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发展稳定,更具潜力。

四、人人贷:8年运营,紧跟监管

人人贷上线至今已有8年之久,行业综合排名靠前,由此可见平台实力。而且人人贷紧跟监管步伐,最早上线银行存管,还会定期披露平台运营数据。目前,人人贷推出有三种理财产品,期限为1-36个月不等,年化收益5%-10.2%。

没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再高的收益也要以本金安全为前提,建议大家在投资理财时以稳定性更高、风险更可控的平台为主,当然其中也不乏有收益可观的产品,比如极光金融,投资人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