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古骨伤愈合剂价格真的很贵吗?


来源:华夏经纬网

经常有人问我“大夫,恒古骨伤愈合剂价格这么贵,您认为有必要吃吗?”关于恒古骨伤愈合剂价格是否合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从一个骨科医生角度给大家分析一下,恒古骨伤愈合剂价格该怎么看

经常有人问我“大夫,恒古骨伤愈合剂价格这么贵,您认为有必要吃吗?”关于恒古骨伤愈合剂价格是否合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从一个骨科医生角度给大家分析一下,恒古骨伤愈合剂价格该怎么看待呢?

恒古骨伤愈合剂价格贵不贵,我觉得首先得看成本,成本不是单纯的药材成本,更重要的是为了对消费者负责,所付出的研发、疗效和安全性验证的成本。

恒古骨伤愈合剂原方来自于云南彝族古方,数百年前,云南彝族流传着一种治疗骨折的验方。上世纪80年代,我国对传统文化进行发掘整理时,由华西医科大学对此古方进行收集整理,历经10年时间,精选近10味中药材,通过反复实验,找出合理配比,利用现代化工艺加工提纯,制成了恒古骨伤愈合剂。

成药后在成都和上海的多家著名医院进行临床实验。通过临床实验,专家们对恒古骨伤愈合剂在骨折治疗中的作用交口称赞,专家认为,恒古骨伤愈合剂能够很好的缓解骨折造成的疼痛和肿胀,并能够促进骨痂形成,帮助骨折愈合。在通过临床试验后,恒古骨伤愈合剂顺利的获得了国药准字,称为国家认可的治疗骨折的中成药,并在2015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收录。

可想而知,恒古骨伤愈合剂的面世,经历了漫长时间的研究、实验,无数医务工作者为此付出了极大的心血,恒古骨伤愈合剂价格自然不会很低廉。

恒古骨伤愈合剂价格具体如何呢?恒古骨伤愈合剂有三种规格,分别是12.5ml、25ml和50ml,电商价格分别为45元、89元和134元。临床常用的是25ml一瓶,如果仅仅从一瓶药来看,恒古骨伤愈合剂价格确实不菲。但是,恒古骨伤愈合剂每两天服用一瓶,12天为一个疗程,也就意味着,每天,骨折患者需要花费的费用约为50元。

也许有人会认为,钙质是促进骨折愈合的重要营养成分,而钙片的价格低廉,服用方便,恒古骨伤愈合剂价格相比钙片来说仍然是很昂贵。

确实,钙质是构成骨的重要物质,骨折后,需要人体提供足够的钙质才能使骨痂形成进而骨折愈合。但是钙片只是营养补充剂,只能起到提供骨折愈合“原料”的作用,却无对骨折愈合的促进作用。恒古骨伤愈合剂价格虽然比钙片贵,但是其治疗骨折的疗效肯定,患者的花费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物有所值。

临床试验证明,恒古骨伤愈合剂能够缩短骨折愈合时间约1/3-1/2(根据骨折部位不同),对于骨折患者来说早日复工就意味着能增加收入,同时也减轻了家人的照顾负担。更别提不会因为骨折错过重要事情的价值了,可能不少朋友听说了,姚明在2008年发生了脚部的骨折,就是服用了恒古骨伤愈合剂,保证了顺利参加奥运会。

在治疗骨折上,恒古骨伤愈合剂疗效肯定、每天花费不足50元,您还会认为恒古骨伤愈合剂价格很贵吗?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