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俞丰财富:普通人实现财富升值的最佳途径


来源:北京时间

房价的疯长让,“炒房”的人轻轻松松实现了财富增值,因此,越来越多人想通过投资房产获得财富增值,但是,近年来,房地产发展已经遇到了难以突破的瓶颈,加之国家陆续出台政策调控房价,投

房价的疯长让,“炒房”的人轻轻松松实现了财富增值,因此,越来越多人想通过投资房产获得财富增值,但是,近年来,房地产发展已经遇到了难以突破的瓶颈,加之国家陆续出台政策调控房价,投资房产显然没有多少利润可赚,更何况,新政策的实施,让买房投资于普通人来说还是遥不可及的梦。俞丰财富表示,对于普通大众来说,理财也是财富升值的,途径。

机遇与挑战并存,同样的收益与风险并存,理财同样有风险。因此,选择合适的理财平台及产品很重要。当下众多年轻人偏好的俞丰财富理财,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选择的同时,区别于大额理财、重资产投资,专注于零钱理财领域。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下,以移动互联技术为基础,深入应用场景,努力实现资产和资金的高效对接,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

李嘉诚有句名言:“30岁以前的人要靠体力、智力去赚钱;30岁以后的人更多的应该是靠钱去赚钱。”投资的威力是巨大的。但投资也不可能一夜暴富,他需要的不是“博尔特那样的百米速度”,而是需要的像马拉松式的长跑,要有持久性,钱只能是靠慢慢的积累,正确的投资,财富才能逐渐的增加。新司机都想开得快一点,而老司机却都想稳一点,也正是因为这样,像俞丰财富这样的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安全稳健,方便快捷,才能深受成熟投资者的青睐。

俞丰财富表示,投资房产也是有一定风险的,无论什么投资,首先皆有风险,因素有大环境(趋势、供需、市场条件等宏观因素),以及投资者的心理素质,由此来决定你适合哪类投资。新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俞丰财富的产品就比较多元化,适合有不同投资需求的用户,用户可以在首先平台上做个投资人类型的评测,参考评测结果选择适合自己的定期产品或者投。

俞丰财富平台由第三方支付托管,确保投资者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彻底隔离。投资者的充值、投资、提现与划拨等交易类操作,均通过独立存管账户完成,严格隔离信息流与资金流,杜绝平台内部形成资金池,最大限度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俞丰财富的风控团队也均来自银行以及行业知名企业风控部门,有多年行业经验。每个融资项目都由专人精心筛选,确保优质项目。俞丰财富也拥有多家律师事务所合作单位,对借款人的征信调查实行一对一考察,严格制定借款合同并由法务现场公正,全方位保障投资用户的利益,为投资用户保驾护航。

由此可见,对于普通人来说,理财是实现财富升值的最佳途径,俞丰财富表示,在理财的时候一定要理智,尽量选择风险小收益稳定的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