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热波音乐节 好人家美食狂欢惊喜倒计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戴佩妮、毛不易、汪苏泷、龙虾盛宴……6月23日-24日,热波音乐节成都站震撼来袭。亮点多多,音乐狂欢趴+美食集市+互动艺术,全面开启狂欢模式。今年的热波音乐

戴佩妮、毛不易、汪苏泷、龙虾盛宴……6月23日-24日,热波音乐节成都站震撼来袭。亮点多多,音乐狂欢趴+美食集市+互动艺术,全面开启狂欢模式。

今年的热波音乐节全面升级,规模空前,感官惊艳。届时还将有郭顶、阿肆、陈鸿宇、徐秉龙、ZERO-G 、落日飞车等40多组艺人现场开唱。除了超燃的明星之外,好人家手工老火锅底料作为此次热波音乐节的美食区冠名品牌,还为现场的朋友们带来了5大惊喜,不容错过。

惊喜一:小龙虾吃货专供

对于一个挑剔的吃货来说, 小龙虾是独属于夏天的美食。仲夏夜狂欢音乐节+吃小龙虾,瞬间就能让吃货们拜倒在美食的“石榴裙”下。

活动现场,好人家川菜调料带来了川菜大师现场烹饪麻辣小龙虾满足你的味蕾,还为吃货们提供了“好人家吃货专供”套餐。让你一边吃小龙虾,一边享受音乐带来的淋漓畅快。

惊喜二:听音乐,吃火锅

火锅和音乐搭配简直不可辜负。此次好人家也是将手工火锅底料、有点火方便火锅带到了现场。不仅可以享受现场超低价优惠政策,只要现场关注“天味美食家”官方微信,还可以享受下单立减5元的福利折扣。

惊喜三:一起虾合影吧

如此炫酷的活动,潮人们一定是穿上最in的装备。带上那个TA来撒个狗粮,或者喊上闺蜜基友,一起来放肆虾开心。除了主办方准备的“像素积木乐园”“8102电话亭”、助你交友的“撩菜泡泡池”等,我们现场为你准备了有趣好玩的“虾”合影墙,让放飞自我,释放乐趣。

惊喜四:分享带走礼品吧

超10000人的夏日音乐节现场,最需要的就是清凉。好人家手工火锅底料这次不仅全场美食加持,活动现场凡是拍摄照片或视频到朋友圈或抖音账号,就可以获得我们提供的600把手持迷你小风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让你在万人现场独享一份凉爽。

惊喜五:社会人助阵来了

这次热波音乐节上,好人家还把小猪佩奇、布朗熊空降音乐节现场为各位“社会人”打榜助阵,还有1000份纹身贴放肆敞送, 酷炫装扮从头到尾,点燃盛夏狂欢的激情。

6月23-24日起来热波音乐节现场。有吃有喝,有看有玩,这么丰富的狂欢活动,温江非遗公园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