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举行融资对接会 首日达成意向融资额161亿元


来源:浙江新闻

本次对接会由宁波市政府主办,市金融办、人行市中心支行、宁波银监局、宁波保监局协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住建委、市交通委、市农业局、市商务委等单位支持。今年以来,在国家强监管、减通道、去杠杆

为加快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计划,进一步增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针对性、有效性,搭建金融与企业、项目对接的合作平台,6月21日-22日,2018年宁波市融资对接会在南苑饭店召开。

本次对接会由宁波市政府主办,市金融办、人行市中心支行、宁波银监局、宁波保监局协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住建委、市交通委、市农业局、市商务委等单位支持。

今年以来,在国家强监管、减通道、去杠杆的背景下,资金在金融体系内部的空转套利明显减少,金融风险防控的基础进一步夯实,资金更多更有效地流向了实体经济。从宁波市的实际看,5月末,宁波新增本外币贷款909亿元,余额同比增长9.0%,中长期贷款余额同比增长6.6%,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同比增长8.1%,新增制造业贷款182亿元,新增额占全省新增总量的33.6%,金融机构贷款呈现“脱虚回实”良好发展势头,但中小企业的融资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冲击。

本次对接会,旨在进一步密切金融机构与企业关系,建立长期稳定的银企沟通合作机制,进一步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本次融资对接会为期两天,据初步统计,共有54家金融机构和800家左右企业参会,对接会首日,共有31家金融机构与153家企业签约,达成意向融资额161亿元。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