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身边的艺术家音之舞艺术培训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音之舞艺术培训于2002年在杭州创立,专注于艺术培训事业,产品线涵盖幼儿、少儿、青少年、成年人各个年龄层。以“创新、专注、极致、高效”为宗旨,打造艺术培训行业的领军品牌。公司现

音之舞艺术培训于2002年在杭州创立,专注于艺术培训事业,产品线涵盖幼儿、少儿、青少年、成年人各个年龄层。以“创新、专注、极致、高效”为宗旨,打造艺术培训行业的领军品牌。公司现拥有遍布全国各地的直营连锁等中心30余家。目前中心分别开设有少儿艺术课程和成人舞蹈课程,共有学员2万余人。

音之舞艺术培训拥有热衷于少年儿童教育事业的管理团队和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高素质、高水准师资力量,一直以来秉承着“责任心、爱心、细心、用心、良心”的五心服务理念以促进艺术培训事业蓬勃发展。

音之舞设立的课程有:舞蹈表演、3-16岁中国舞、6-18岁拉丁舞、4-18岁流行舞、声乐表演、口才学堂、创意美术、发现班(3-4岁)、探索班(5-6岁)、创造班(7-8岁)、童星模特、风情舞和爵士舞课程。

为什么要选择音之舞呢?因为音之舞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丰富的媒体展示平台、权威的资质认证、16年行业荣誉累积、专业考级认证。

16年的行业背景,音之舞一路走来,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和掌声,这些荣誉书写着音之舞的专业与优秀。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