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森dyson吹风机哪个国家?真的好用吗


来源:北京时间

首先说一下,戴森dyson吹风机是英国的品牌,正版真的很好用,不过最近看到朋友圈好友们都在用戴森的吹风机,看起来很洋气,不过仔细看到他们发的图片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是也没有太在意。恰巧周末跟闺蜜去旅行

首先说一下,戴森dyson吹风机是英国的品牌,正版真的很好用,不过最近看到朋友圈好友们都在用戴森的吹风机,看起来很洋气,不过仔细看到他们发的图片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是也没有太在意。恰巧周末跟闺蜜去旅行,索性叮嘱她也带上太古汇门店购买的“小可爱”,结果跟我的吹风机对比过后才发现,原来她买的戴森吹风机竟然是假货,泣血给大家展示一下,真假戴森吹风机差别在哪里。

1、整体上看,朋友那款正品的主机颜色更正一些,看上去有磨砂感,摸上去很有质感,而我的假货没有磨砂感。

另外,真假吹风机的进气口过滤网也有差别,我的假货滤网在锁死状态的缝隙很大,感觉盖不紧,而且塑料滤网边缘很薄,插口锐利,不平整。而朋友的正品接口匹配很好,无突兀的缝隙。

再次,我的假货的顺滑风嘴也假得很明显,仔细对比会发现其切割面手感差,边沿打磨不均匀、不圆滑,有很明显的劣质感。

2、朋友的正品比假货略重,握在手里更有质感,而假货拿在手里明显感觉更轻。从吹风上感觉呢,戴森正品吹风机风力很大,而且吹出的是那种温和的自然风,但是假货开启后,感觉跟其他吹风机没有什么区别,就是普通吹风机的感觉,而且我买到的假货使用起来机身会变热,拿在手里会觉得烫烫的。

3、再教大家一个判断真假的绝杀技,就是看底部螺丝,真品是六角的,而假货是十字的。4、最后我想说的是,好不容易拔草,却被“海淘代购”忽悠买到了假货,不得不说,这些非正规渠道购买真的是巨坑,一不小心就倒了大霉,严重影响了购买和使用体验,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去正规的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购买吧,免得像我一样,被坑。具体内容就是这些,你们慢慢看,我先去哭一会儿。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