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指南:国金宝、草根投资、泰然金融、可溯金融、借贷宝


来源:汉网

对于投资理财,父母这一代人热衷于传统理财产品,例如,基金、股票等产品。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更多的年轻人喜欢选择投资金额起点较低的P2P理财产品。例如,铜板街、前金融、投哪网等平台的产品较受欢迎,有些

对于投资理财,父母这一代人热衷于传统理财产品,例如,基金、股票等产品。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更多的年轻人喜欢选择投资金额起点较低的P2P理财产品。例如,铜板街、前金融、投哪网等平台的产品较受欢迎,有些平台综合年化收益约17%,新用户注册后还可获赠30000元投资体验金和23988元投资红包,值得投资小白选择。

ul1018-7666.jpg

铜板街:期待年化6.8%

铜板街是P2P行业中较为资深的网贷平台,其平台已经稳健运营6年,实属行业中典范平台。据了解,铜板街目前已获得国内诸多荣誉。该平台金融服务多元化,将高效、便捷等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新用户投资铜板街,可享多种福利,其中包括优惠券和新手特权额度等,值得新手投资人关注。另外,平台“T享投”系列理财产品收益可观,有1、3、6个月的标可以自由选择,投资1个月标的,期待年化6.8%。

前金融:国资控股99%,新手享受加息8%

1.百度.jpg

前金融是国资系优质平台的代表,具有国资控股99%的实力背景。据了解,前金融十分注重品牌形象,其运营团队着重构建金融服务体系,服务质量较高,获得业界较多投资人的青睐。另外,前金融管理团队筛选产品十分严谨,在其平台推出多种优质理财产品,可满足用户多种理财需求。

目前,前金融平台理财产品中“票盈贷”、“房盈贷”销量较好。该平台理财产品均严格实行抵押、质押和担保机制。其产品期限选择相对自由,有1、3、4、5、6、12个月的产品可以灵活选择,投资“票盈贷”,锁定期150天标的,历史年化利率13%;投资“房盈贷”,锁定期360天标的,历史年化利率15%。现在投资前金融的新用户,收益相当可观,可享高达8%的加息。投资2000元,可获得271元左右;投资2000元,可获得2408元以上,值得投资人选择。另外,平台所有用户投资前金融理财产品,还有机会获得Apple iPad等豪华礼品。

现在注册前金融还可获得30000元投资体验金和23988元投资红包。投资人可在PC端浏览器搜索“前金融”,登陆带有“国资控股99%”标志的官网,点击网页上方“注册”标志,进行注册。另外,还可以在移动端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前金融APP;或在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关注前金融微信公众号,注册后可再领取15元现金奖励。

3.png

投哪网:历史年化7%

投哪网是行业中产品种类较为丰富的网贷平台。其平台产品均为该平台运营团队自主研发,并且起投金额较低。除此之外,平台的用户均经过严格的实名认证,可保护借贷双方的合法权益。

目前,投哪网产品十分多样,且划分专区较为细致,可有效让投资人快速找到合适的理财产品。目前,“限额特惠”较适合新手投资,选择“新手安Ⅰ”1个月标的,历史年化7%。

另外,还有国金宝、草根投资、泰然金融、可溯金融、借贷宝等平台值得新手用户选择,收益较为稳健。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