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康伊昇,时刻呵护你我健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健康产业时代来临,很多人热衷于追求自然与有机的健康生活,吃要有机,喝要纯净,连日常用品都讲究绿色低碳。这样的市场需求下,中国的健康产业迅猛发展,产业规模高达十万亿,一时间涌现大量的健康品牌。伊昇(E

大健康产业时代来临,很多人热衷于追求自然与有机的健康生活,吃要有机,喝要纯净,连日常用品都讲究绿色低碳。这样的市场需求下,中国的健康产业迅猛发展,产业规模高达十万亿,一时间涌现大量的健康品牌。伊昇(EASSEN)作为健康产业的新晋品牌,在极短的时间内便赢得了消费者和加盟商的高度赞誉,这背后的原因让人不由想探知一二。

伊昇(EASSEN),欣贝之国际旗下的健康品牌,专注于每一位消费者的个人健康,以全系列健康生活呵护型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专业贴心的日常健康养护。得益于合作方台湾红妆国际、台湾明曜药局的独特资源,伊昇(EASSEN)在专业配方研究及产品生产经验上具备了同行少有的实力支撑。

伊昇(EASSEN)拥有台湾首批GMP示范工厂,以近千平厂区、全自动GMP生产设备及工业技术研究院、生技与医药研究所为生产支持,确保伊昇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的每一环节都能达到最高的制作标准。

在专业配方研究方面,伊昇(EASSEN)与台湾明曜连锁药局联合,凭借由药师、美容师、医师、市场分析师等专业人才构建的强大团队,从专业的保养角度出发,针对亚洲不同人群的体质需求搭配最合理的健康养护配方,不过度追求表面效果、加减得当,让每一位购买伊昇(EASSEN)产品的消费者都能放心使用,轻松得享安全养护效果。

除了不断引进优质、天然的健康产品,伊昇(EASSEN)的专业研发中心还与陕西科技大学等国内外多家知名院校及研发生产单位携手合作,利用现代化医学的生物科技技术进行健康食品、机能性产品的研究开发。配置的一系列全自动密封型流水线生产设备及ISO9001、GMPC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厂房,能完全保证伊昇(EASSEN)产品线的安全持续供应,为国内各级代理加盟商提供及时、便利的产品供应服务。

一个成功的品牌离不开创始人的坚持,自创立起伊昇(EASSEN)便坚持以解决消费者痛点为出发点,这其中的故事与创始人潘一葶女士的生活经历息息相关。出生于温州小山村、深知自然养护魅力的潘一葶女士一直坚信并推崇自然古法养护的奥秘,她认为现代许多健康、亚健康问题都能从自然古法中得到解决,伊昇(EASSEN)旗下产品-伊昇优液的诞生便是自然古法养护的经典转身。

受启发于邻里小孩以竹子蒸馏原液治好突发皮肤疾病的一次经历,潘一葶女士对竹子治疗皮肤问题的神奇疗效深为震撼,在遍查典籍及与专家药师的探讨之后,潘一葶女士几次前赴台湾高山原生态保护区,在辗转实地考察及研究中最终确定了优液的原材料--台湾阿里山高山保护区的天然植物。

以原生态无污染的传统古法养护理念,融合现代高科技提炼萃取技术,科学萃取有益成分并保留其纯天然的生物物质活性,真正做到纯天然无添加、绿色环保。坚持“因爱存在,为善而行”的品牌初心,潘一葶女士希望以天然安全的高品质健康护理产品,帮助广大受健康问题困扰的消费者活出自信、活出舒适,这也是潘一葶女士致力于发展伊昇(EASSEN)健康事业的强大信念。

伊昇(EASSEN)围绕“优液”、“清凉抗菌漱口水”、“果蔬轻畅益生菌”、“优液自然洗护套装”等4大产品系列为消费者提供全身心的健康护理方案,秉承“呵护你我健康”的品牌理念,未来,伊昇(EASSEN)将不断创新,力求以更全面安全的产品,高效解决消费者的各种健康问题,实现真正健康舒适的人生。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